『開箱』物超所值功能齊全的小米路由器mini

小米路由相信很多人都聽過但都不清處小米路由到底能夠做什麼?畢竟之前開賣的小米路由器尚未引進台灣,不過最近台灣小米倒是前一陣子在台正式開賣小米路由器mini,究竟這台很多人想買都搶不到的小米路由器 mini 到底能夠做什麼呢?今天就讓 Leo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小米路由器 mini 的魅力。


▼既然是路由器所以具備了兩個網路介面,藍色的網路介面則是用來串接中華電信小烏龜等上網裝置,只要設定完成就可以透過小米路由器 mini 來當做家裡的無線基地台,這也是小米路由器最基本的功能,想想看一台只要 665 台幣就能擁有主流雙頻AC無線機基地台,光這點就相當超值。

 

▼內建的 USB 介面讓您可以把家中的 USB 外接式硬碟與小米路由器 mini 結合在一起,讓您在家就能利用手機透過小米路由來觀看硬碟當中的影片、照片或是音樂都不是問題,讓您輕輕鬆鬆就能建置家中最簡易的 NAS 網路硬碟環境,讓您無需花費好幾萬就能擁有最網路硬碟分享的概念,也因為這樣小米路由器 mini 才會廣受玩家的喜好

 

▼一般來說所謂的市售無線基地台到底能做什麼呢?簡單來說就是讓他將家裡的有線網路轉成無線訊號來讓您的手機、平板電腦或是筆記型電腦無需網路線就可以上網的裝置,這也是無線路由器最主要的用途,小米路由器mini 當然也具備了這些功能,而且介面做的相當親民就算您不懂電腦只要按照步驟一步一步的去設定就可以完成設定相當簡單,而且採用全圖形化的設計讓您一看就懂這也是小米路由mini 的優點之一。

 

▼除了基本的無線上網功能之外小米路由器mini還去被了 Qos 智慧限速功能、VPN 服務、DDNS、訊號模式等一般路由器該有的功能小米路由器mini一個都不少,很難想像如此完整的功能居然只賣台幣 665 元而已,難怪台灣開賣就馬上被玩家搶購一空。

 

▼除此之外小米路由器 mini 最棒的地方是還可以與迅雷結合,讓您的小米路由器 mini 也能搖身一變成為下載專用機,讓您免開電腦也能輕鬆下載,只要透過手機端的軟體來搜尋就可以直接遠端利用小米路由 mini 下載到外接式硬碟當中,台幣 665 的無線基地台居然可以做這麼多事情,想看最新最夯的武則天傳奇也不是問題!

 

小米路由 mini 值得購買嗎?

▼各位可能會問小米路由 mini 值得買嗎?其實以台幣 665 這個價格來說倒是相當值得入手,因為實在是太超值了,這樣的價格帶目前好像還沒看到有類似的產品出現,只能說小米在性價比這件事情的拿捏實在是相當厲害,再加上已經在中國大陸開賣的小米智能插座、攝影機等相關配件如果引進台灣的話就可以透過小米路由來控制這些附屬週邊,這也是小米路由的另外一個強項,真的要講缺點的話應該就是購買不易了,因此如果您最近想把家中無線基地台更換升級的話倒是可以到小米官方網站賭賭運氣看有沒有機會將他帶回家玩玩。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