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 6,499 小米手機4i 5月15日在台正式開賣

領先全球的智慧手機商-小米Xiaomi,繼在印度與香港發佈全新機款-小米手機4i後,今日由小米國際部副總裁Hugo Barra領軍國際部多位高階主管來台舉辦發表會,宣佈小米手機4i在台灣即將隆重上市,小米手機4i是小米將時尚設計及頂尖生產技術融合,為國際市場量身訂造的全新頂規機款。小米手機4i配備5吋1080p Full HD螢幕以及全新的、陽光屏(Sunlight Display)功能,機身設計完美符合掌形曲線,操控起來更加得心應手。小米與技術領先的世界級供應商與生產廠商聯手合作,讓極緻輕巧的小米手機4i亦可附帶大容量3120mAh電池,而小米手機4i亦是首部採用Android 5.0 Lolipop版MIUI 6系統的智慧手機。

▼小米手機4i將於5月15日中午於小米網台灣站mi.com正式公開發售,單機售價新台幣6499元,欲“搶得先機“的米粉可以在5月15日中午前往小米網台灣站mi.com直接購買小米手機4i立即感受它所帶來的超完美操作體驗。小米手機4i以一體式的機身設計,搭載 5 吋1080p Full HD螢幕,解析度1080p(1920╳1080)顯示精度達441 PPI,因而螢幕顯現分外清晰。小米手機 4i 還加入「陽光屏」(Sunlight Display )的全新功能,螢幕在陽光底下會自動調整每個畫素的對比,乃至畫面成像更為清晰亮麗。

 

▼小米手機4i 堪稱藝術之作,頂級零件均採用高通(Qualcomm)、三星(Samsung)、康寧(Corning)及索尼(Sony)等傲視同儕之世界級供應商產品。此外,小米與生產夥伴-鴻海科技集團(Foxconn)合作,製造出在體積相若的手機中最細、最薄的主機板,讓小米手機4i 有足夠的空間放置大容量的3120mAh電池;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其續航力可高達1.5天,比同類型5吋頂規手機平均電池容量高出38%, 比iPhone 6 電池容量更高出72%。為達更高效的表現,小米手機4i搭載第二代高通Snapdragon 615/64位元/八核1.7GHz處理器(最高時脈)、2GB LPDDR3記憶體以及16GB高速快閃記憶體,並配備4G雙SIM卡槽、雙卡雙待(註:卡槽不區分主副,任一SIM卡槽選4G網路時,另一張則支援2G網路)。

 

▼對於用戶至為關心的相機,小米手機4i採後置1300萬畫素鏡頭搭配 f/2.0大光圈與先進科技的智慧HDR模式,讓精彩照片更趨完美。而前置鏡頭具有500萬畫素、f/1.8大光圈以及80度超廣角,更內建36級智慧美顏模式,絕對可比擬為自拍神器。

 

▼小米手機 4i 為首部採用 Google 流動裝置操作系統中的最新版本,Android 5.0 Lolipop 版的 MIUI 6 系統運作的小米手機。小米國際部副總裁Hugo Barra表示:「小米手機4i智慧手機表現卓越,相信米粉一定會愛上它帶來的精彩體驗。我們與全球領先的供應商緊密合作,採購最優質的零件,同時亦攜手鴻海科技集團,確保小米4i擁有最高的精確度及品質,令其成為迄今最吸睛的超迷你旗艦裝置。加上售價超值,我有信心新產品將會受到米粉的熱烈歡迎。」

 

▼小米手機4i與台灣電信領導品牌中華電信獨家合作推出超值方案,5月15日起至中華電信申辦「4G極速方案-精采Hami包」方案,月付1,035元起,即可以超低購機價199元將手機帶回家。此外,中華電信更推出獨家限量贈品送給喜歡嘗鮮的用戶〪只要在中華電信門市及神腦特約服務中心申辦小米手機4i指定方案,限量贈送最夯的小米手環!您可以使用小米手機4i下載小米運動APP並和小米手環同步後,即可透過使用智慧手機,盡情體驗智慧的健康生活!

 

小米手機4i 規格

  • 處理器:第二代高通Snapdragon 615/64位元/八核1.7GHz(最高時脈)
  • 記憶體:2GB 記憶體, 16GB 高速快閃記憶體
  • 螢幕規格:5 吋Sharp/JDI , OGS全平面貼合
  • 螢幕顯示:解析度1080p(1920╳1080) 顯示精度 441 PPI 「陽光屏」技術
  • 後置相機:Sony/Samsung 1300萬畫素相機 f/2.0大光圈 雙色溫閃光燈
  • 前置相機:500萬畫素相機 f/1.8大光圈 80度超廣角 36級智慧美顏
  • 電池:4.4V 3120mAh大電池
  • 體積重量:130g 輕,7.8mm 薄
  • SIM卡槽:雙Micro-SIM卡槽皆支援2G/3G/4G,雙卡雙待
  • 可用電信頻段:中華電信4G / 遠傳電信4G / 台灣大哥大4G 頻段:1800MHz
  • 雙卡槽不區分主副,任一張SIM卡可選4G網路,另外一張則支援2G網路
  • 4G 網路 FDD-LTE Band 3 (1800MHz), Bnad 7 (2600MHz)
  • TD-LTE Band38 / Band39 / Band40 / Band41
  • 3G 網路 WCDMA (850/1900/2100MHz)
  • TD-SCDMA (1900/2000MHz)
  • 2G 網路 GSM (850/900/1800/1900MHz)

 

更多照片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