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書娛樂合一的家用入門平板 Samsung 推出 Galaxy Tab E

Samsung 近日在台推出一款全新 9.6 吋Galaxy Tab E 平板電腦,主要鎖定入門級又有 Microsoft Office 與影音需求的消費族群。

▼ Galaxy Tab E 可完美相容 Microsoft Office 系列 App,讓使用者輕鬆處理各式的文書檔案,不過 App 並不是直接內建於平板中,需自行到 Google Play 下載。另外也與台灣好直播電視 App 合作,提供全頻道一年份免費多樣化影音頻道內容,包括BBC新聞台、CN卡通台、CNN新聞台、MOMO親子台等,享受全方位的新聞、運動、電影、音樂、戲劇、旅遊、動漫等高畫質直播影音服務。

螢幕採用 9.6 吋 1280×768 解析度規格,搭載 1.3GHz 四核心處理器,內建 Android 4.4 作業系統、1.5GB RAM 與 8GB 儲存空間,最高支援 128GB 的 micro SD 記憶卡擴充,擁有 5,000mAh 電池容量。

Samsung Galaxy Tab E預計於六月底在台上市,推出「經典白」Wi-Fi 版,單機建議售價NT$6,990元。自7月1日起可於台灣大哥大門市搭配指定資費方案購買,最低 0 元起。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