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更直覺的操作概念小米路由器新版韌體開放下載!

前幾天小米科技在中國發表了『內建 6TB 硬碟、自動備份數位相機照片、支援離線下載的全新小米路由器!』之後,也在日前釋出最新版的小米路由器韌體,借此可窺看全新小米路由器的功能與操作介面,不過如果您使用的是台灣地區販售的版本就必須透過手動更新的方式才能升級,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台灣地區販售的版本也能同步更新才是,這次小米路由器韌體的改版可說是讓使用者更直覺的了解小米路由的狀態,所有的設定介面也更為直覺,就算您不懂艱深的網路設定也可輕鬆上手,真想入手新版的小米路由來看看除了既有的功能之外是不是還多了什麼特異功能!

▼只要您透過瀏覽器登入小米路由就可以看到這個超直覺的介面,讓您瞬間就可以了解小米路由器目前的網路狀態、終端流量、CPU 負載、記憶體使用狀況。

 

▼而且在外接硬碟部分也有獨立的頁面可以操作設定,如果小米路由黑色 1T 版的話還可以看到各項資料的使用空間與即時的讀寫速度喔!至於外接 USB 硬碟能夠做什麼?除了可以當網路硬碟使用,還可把手機的影片、照片備份到小米路由當中,還有超實用的文件下載功能,有了小米路由什麼下載專用電腦其實都可以撤掉了說!

 

▼除此之外這次的韌體更新還把設定項目變得更加直覺並透過顏色來加以分類讓您可以用更快的速度找到您想要的功能歐

 

▼除了小米路由器韌體更新之外,這次連帶手機版的小米路由 APP 更新之後也可直接使用更直覺與便利的操作介面來控制、瀏覽、設定您的小米路由器。

 

▼整體而已這次的更新相當不錯,讓手機端的操作更加直覺,不過目前只有英文版介面可以使用喔!想嘗鮮的朋友可能要先三思而後行,如果您也想嘗鮮體驗的話請點我到小米 MiWiFi 官方網站下載,不過韌體更新都有一定的風險在這提醒一下大家!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