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楞控日本東京必逛 DANBOARD 專賣店 eneloop 聯名款 3、4 號低自放充電電池!

這次去日本東西自助旅行,抽空跟朋友來秋葉原這晃晃走走,順便來阿楞專賣店來瞧瞧,沒想到放在店門口的超大阿楞居然不見了…..不過在這也看到相當多有趣的產品,不過在這堆產品當中居然有日本 amazon 網路限定販售的 DANBOARD & eneloop 聯名款 3、4 號低自放充電電池!


▼光看到這阿楞造型就一整個毫無抵抗能力!想花錢帶回家使用,3號 8 顆只賣 1,648 日圓、4號 8顆只要 1,370 日圓

 

▼這可是日本 amazon 網路限定版特別在這專賣店先行販售的 DANBOARD & eneloop 聯名款 3、4 號低自放充電電池!

 

▼一盒有八個而且通通都是日本製,再加上 eneloop 品質的保證,這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想帶回家。

 

▼不過現場所有阿楞 3 號充電電池通通都銷售一空,只剩下 4 號電池版本可買,因此打消購買的念頭,只是什麼時候補貨就不得而知了,如果您也喜歡阿楞的話來到日本秋葉原倒是可以來這尋寶喔!

其他商品








交通方式與聯絡資訊

地址:日本 〒101-0021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1丁目8−8
營業時間:10:00–20:00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