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蟻運動相機9月23日即將推出內建螢幕與支援 4K 錄影的版本?

小米才在9月22日對外正式發表『小米4c』小蟻接著9月23日在中國北京兌現對用戶的承諾,至於會發表什麼樣的產品眾說紛紜,有人猜測是小蟻運動相機第二代支援 4K 錄影或是防手震的版本!究竟是什麼產品可以開拓大家的視界呢?

小蟻運動攝影機



其實在這張圖片就有玄機,Leo 大膽的猜測應該是推出小蟻運動相機外掛螢幕,或是小蟻攝運動相機帶螢幕的版本來滿足消費者對於可以隨時監看錄影畫面這件事情的需求,畢竟這也是這類產品最需要的功能之一,至於會不會有 4K版就不得而知預知詳情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0923 的來臨吧!

資料來源:http://bbs.xiaomi.cn/t-11617646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