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運動2.0全新改版讓您的小米手環也能跟 Google Fit 連動!

小米手環自從開賣以來廣受大家好評最主要就是因為超長的待機時間與超便宜的價格,也因為這樣小米手環可說是智慧手環中能見度最高的一款,最近中國把小米運動 APP 升級到 2.0 之後整個介面更加直覺、美觀,最近連 Google Play 商店上的小米運動也更新到 2.0 並提供更完善的功能,因此有小米手環的朋友趕快去更新一下來體驗全新的小米運動2.0 APP吧!


▼總的來說小米運動2.0 的呈現方式更加直覺,而且在運動步數的呈現更導入了時間軸的概念來計算分類。

 

▼小米運動2.0 新增了一個『智玩』頁面,把來電提醒、手環鬧鐘、APP通知提醒、簡訊提醒等主要功能集中在單一頁面讓您設定,除此之外還有螢幕解鎖等功能。這次小米運動2.0還新增了協力廠商連接的功能,這也是小米運動2.0最大的不同,目前支援微信、新浪微博還有國際版獨有的 Google Fit,簡單說就是可以把小米手環記錄的資料跟 Google 同步!

 

小米手環該如何與 Google Fit 連動?

▼至於該怎麼設定讓您的小米手環跟 Google Fit 同步呢?其實相當簡單只要按照下面的操作步驟就可以讓小米手環跟 Google 同步。

  1. 打開您的小米運動 2.0 切換到『智玩』頁面並點選『GoogleFit』。
  2. 接著會切換到接入GoogleFit的設定頁面,按下『接入GoogleFit』按鈕。
  3. 此時會跳出『選擇小米運動的帳號』選項,請選擇您的 Google 帳號即可進行到下一步。
  4. 接著會出現相關授權的頁面,此時點選右下角的『登入』讓小米運動與 Google Fit 連動。
  5. 最後看到『綁定成功』就代表您已經讓小米運動與 Google 連動成功。此時可以離開小米運動到開啟 Google Fit APP 即可。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