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慧家庭新品小米智慧窗簾即將推出?讓您生活更加便利!

小米智慧家庭新品顛覆傳統控制器的『小米魔方』5月24日即將發表!』在這篇文章當中小米生態鏈成員之一的綠米聯創科技釋出了一支小米魔方控制器的宣傳影片,當中有個情境就是當小米魔方控制器往前滑動的時候,一旁的窗簾緩緩打開,這讓人不禁思考小米魔方控制器是如何連動窗簾的呢?


因此昨天的綠米智能家居研究所在小米直播上介紹小米魔方控制器的時候,有展示了如何利用小米魔方控制器來開啟或關閉窗簾,主持人直接稱呼『智能窗簾』這也代表了該產品問世的可能性,以窗簾的結構來說可區分為軌道、掛勾兩種,如果要達到智能控制的話那應該會有電機系統來驅動,因此在這大膽預測一下綠米聯創下一款智慧家庭產品應該就是在小米直播當中展示的這個小米智慧窗簾!至於是否推出就交給時間來驗證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