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眾籌新品推出!可讓您隨意打造專屬燈光氛圍的 Yeelight 彩光燈帶169人民幣開放集資

小米生態鏈旗下 Yeelight 今天在小米眾籌推出可以讓您隨心所欲貼在任意地方的柔性帶狀光源『Yeelight彩光燈帶』,還支援了 1600萬種色彩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還支援了 Wi-Fi 連線的功能,可以利用小米智慧家庭來透過 APP 來連動控制,並與既有的小米智慧家庭產品結合創造出無限的應用。

根據資料來看有電壓部分支援了 110V-220V,還支援了定時開關、延時開關、場景變化,還可以與既有的 Yeelight 產品創建成燈組,讓您用更簡便的方式來快速切換家裡的場景,切換不同的氣氛,而且2米的長度足以應付各種場合,只是目前沒辦法串接、而且變壓器與LED燈條一體成形,因此如果故障的話就無法單獨替換,不過拿來創造一些場景氛圍這玩意可以說相當實用!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到小米眾籌參與集資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