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僅179人民幣支援2G、3G、4G的小尋兒童電話手錶彩色螢幕版開放集資中!

小米生態練專門負責智能兒童的小尋科技推出『小尋兒童電話手錶彩色螢幕版』來滿足大家對於兒童居家看護的需求,待機約一週正常使用可運作四天,通話時超低輻射、待機時輻射值近乎於零,錶帶採用食用級產品並具備生活防水,還有類似寵物機的玩法走越多步就可以讓手錶中的寵物獲得更多食物進而產生運動的樂趣,179人民幣換算台幣也才800元左右的價格CP值可說是相當的高。


比起前一代來說多了1.44吋的彩色螢幕、可替換nano-sim卡的特性、支持2G/3G/4G,集資眾籌價才179元!怎麼看都相當超值,只是小尋兒童電話手錶彩色螢幕版的4G網路不知道支不支援台灣的頻段就是了,但至少不是早期只支援GSM的定位手錶了,以這價格來說可說是目前看到最便宜又支援3G網路的兒童定位手錶,這價位…….真的很想入手一隻來玩玩說!

16:13補充:經詢問客服頻段僅支援GSM,2G/3G/4G部分只是向下相容資費方案,頻段還是吃GSM也就是2G頻段,由於缺少詳細規格說明因此無法斷定,只能等勇者實測才能得知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請問小尋兒童手錶台灣能用嗎?因為有在拍賣網上看到有破解版,所以想請問一下台灣是否可用,謝謝!

    版主回應:
    這我就沒辦法回答你了,畢竟沒在台用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