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必吃美食!Jollibee速食連鎖店人氣No.1不吃會後悔..

今天來菲律賓宿霧隨行的朋友說有機會可以嚐嚐菲律賓當地人氣速食連鎖店jollibee,我們一群人雖然吃過晚餐但還是秉持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心態,跑到Jollibee來嚐嚐這人氣No.1的菲律賓速食連鎖店到底有多好吃!

▼站在櫃臺前面琳瑯滿目的餐點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點!

▼因為這裡的套餐居然都有…….飯、義大利麵,這對已經吃過晚餐的我們來說份量實在是太大了!

 

▼於是我們只好點了一桶八塊雞來大家一起品嚐。後來才知道原來jollibee是華裔菲律賓人陳覺中先生於1978年在菲律賓成立的,剛開始從冰淇淋店發跡並擴大餐飲種類一直到現在的速食模式,難怪這口味廣受大夥喜愛原來是華僑開的呀!

 

▼拿著炸雞沾著他們的肉汁來吃還相當好吃,而且他們家的炸雞外面這層麵衣相當的酥脆又帶有口感,每一口咬下香氣十足,而且一口咬下肉汁也相當飽嘴,吃起來又不會太油膩,整體來說是相當好吃的炸雞,難怪朋友會大力推薦說可以來試試看。

▼當中還有兩塊辣味吃起來更香,口味更重吃起來更棒,大夥一致認為愛吃辣的朋友請一定要點辣味保證讓你回味無窮,只是百司不得其解為什麼這裡的速食店套餐一定有飯跟麵就是了,可能是飲食習慣造成的吧!如果您有機會來到菲律賓倒是可以來Jollibee 來嚐嚐這屬於菲律賓的當地美食。至於哪裡有呢?只要到菲律賓一定相當好找24H營業而且到處都有分店呀

官方網站:http://www.jollibee.com.ph/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