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JIA與Honeywell合作推出支援米家智慧家庭APP連動的天然氣報警器199人民幣開放集資!

米家智慧家庭今天終於在小米眾籌推出了支援米家APP的天然氣報警器!CCCF認證、透過APP遠程警報還可連動排風設備,更令人吃驚的是居然是與世界知名品牌Honeywell合作推出的天然氣報警器,目前集資售價為199元人民幣,看來就是個會在短時間就秒殺的產品!


這款米加天然氣報警器走的是ZigBee協定,因此可透過米家網關來連動來打開排風扇,在意外還沒發生之前把天然氣給排出,看來日後應該還會推出支援米家智慧家庭的智慧排風扇來搭配才是,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您是小米第一代多功能網關的朋友可能就無法與此天然氣報警器連動,必須升級到第二代才能正常使用!至於供電部分支援100-240V國際電壓因此帶回台灣也可正常使用,整體功能比之前『藉由 ORVIBO kepler 來深慮瓦斯與一氧化碳的居家安全性』入手的這玩意還完整,看來就是個相當值得入手的玩意!有了這個天然氣報警器就可以讓家裡更加安全!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