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智能攝影機1080P有何特色?買回台灣能不能正常使用?會不會有區域限制?

米家智能攝影機1080P版昨天在小米發表會出現之後引起許多人的關注,昨天晚上小米直播也介紹了米家智能攝影機,順手把相關特色整理了一下提供給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參考,尤其買回台灣到底能不能用這件事情對你我來說可是相當重要的,畢竟中國地區的小蟻智能攝影機已經有區域限制的問題,中國購買的小蟻攝影機帶到海外就會有無法正常運作的困擾!

以下是昨天晚上米家直播介紹米家智能攝影機1080P的重點節錄提供給大夥參考:

  • 米家攝像頭是小米生態鏈紫米科技生產的
  • 內建藍芽,可偵測小米手環2來讓米家攝像頭來自動休眠,讓您回家自動關閉攝像頭。
  • 移動偵測可指定區域(分區移動偵測)可排除畫面某處的誤判。
  • 不防水
  • 紅外線可手動開啟或是關閉。
  • 支持WDI(HDR)模式,避免太黑或過暴
  • 回放界面與小蟻相同
  • 支持雙向語音通話,小蟻不支持雙向語音通話
  • 開售日期目前不確定,預計是3月底
  • 海外沒有限制使用區域(直播主持人不確定的回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1. 版主您好:
    已經入門此機器,但是想跟你請教一下,錄影的畫面是會先上傳到哪裡?米家裡面有放一張記憶卡?因為發現回撥前兩天畫面都會很leg,或者是回撥其實也是消化現場頻寬嗎?發現只要回撥都很容易另外一隻手機即時畫面會中斷!!

    版主回應:
    影像都是放在卡裡面,只是你回放的時候是透過廠商主機來播放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