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米即將引進智米直流電風扇與米家IH電子鍋?

昨天在設定米家智能家庭APP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米家APP選擇台灣伺服器之後,手動新增設備的清單當中居然出現了尚未開賣的Yeelight彩光燈泡、智米直流變頻風扇智米除菌加濕器米家IH電鍋小米放大器WiFi 2代90分Ultra Smart跑鞋!這究竟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除了Yeelight彩光燈泡、智米直流變頻風扇智米除菌加濕器米家IH電鍋小米放大器WiFi 2代90分Ultra Smart跑鞋之外其實還少了即將開賣的米家1080P智慧攝影機的選項,雖然目前尚未確認這些台灣小米官方網站尚未公布的產品是否會引進,但根據可靠消息得知九月份會有些新品會引進台灣喔!!

除了台灣伺服器多了這些疑似新品的選項之外,其實最重要的是多了『美國』地區的小米智慧家庭伺服器可選擇,看來米家智慧家庭產品要開始往美國發展,既然都要朝向美國發展那電壓部分支援110V也是剛剛好而已,看來台灣小米引進這堆產品的希望大幅增加,米家IH電鍋改版支援110V也不無可能,相信開賣的話又會引起一股浪潮,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台灣小米正式發表這些產品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