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理由說服你購買中國地區販售的陸版小米MIX 2!

最近入手陸版的小米MIX 2之後身邊很多朋友都在問有這麼急嗎?怎麼不等台灣版上市呢?不是聽說10月底台灣小米也會引進小米MIX 2並開賣嗎?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為了這個『小米手機意外保障』,因為小米MIX 2這類全面屏手機相當的脆弱,可以說一摔就…..破,因此在使用上真的要特別小心,所以在中國小米有推出這個小米手機意外保險,不論是泡水、不慎坐壞、意外跌落摔破都在這意外保險的保固範圍。
小米MIX 2 摔破


▼小米手機意外保障一年的費用為249人民幣換算成台幣的話大概1250元左右,也就是因為小米MIX 2實在是禁不起摔,因此在入手前就在想既然要買當然要買有破屏保障的中國版小米MIX 2,才多花約1250台幣就可多一重保障,讓您在使用的時候更加安心。

 

▼雖說台灣小米目前沒有類似服務,但是許多電信商都有推出所謂的救援服務也有類似功能,但費用精算一下一年的費用您就會發現比這1250元還要來的貴,而且大多還要綁約綁門號才能享用,因此為了避免悲劇發生才會選擇購買中國版本,畢竟錢是自己花的因此如何取得最大的保障也是許多人精算的地方,如果台灣小米10月底推出的時候也能推出這項服務的話那就相當完美,直接買台灣版就好因為購買中國地區的手機有任何問題光是在寄送、聯繫、返修上都是一大障礙。

如果您也想入手小米MIX 2的話關於碎屏這件事情請列入考慮,因為這是一定會發生的事情只是早晚而已,如果能解決寄送、聯繫、返修等困擾的話倒是可以參考看看,或是等10月底台灣小米開賣時看看有無針對碎屏這件事情有任何強化保固的作法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