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免Root讓小米盒子、小米電視翻牆回中國看海量影片解除地區限制!

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讓自己的小米盒子、小米電視翻牆回中國看影音內容,其實現在有幾種作法都可以達到目的例如更改DNS或是Root,但新版的小米盒子、電視由於Android版本的問題無法Root來達到翻牆的目的,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個超簡單免Root,一鍵就可輕鬆翻牆回中國達到觀看影片的目的,讓原本因為區域限制無法播放的顯示的內容通通都可以顯示與播放,徹底解放您的小米盒子在台灣地區無法正常觀看影片的封印!
小米電視翻牆回中國


▼其實作法相當簡單,就是把這套『一鍵讓您手機翻牆回中國聽音樂、看影片的好APP — 穿梭』軟體安裝到您的小米盒子或是小米電視當中,接著透過滑鼠來點選操作就可以讓您的小米盒子、小米電視透過VPN的方式翻牆回中國觀看影片內容。

小米電視翻牆回中國

▼以愛奇藝來說原本在台灣地區無法正常顯示節目清單忽然之間通通可以顯示了。
小米電視翻牆回中國

 

▼當然要播放也不是問題,就連切換到4K片源也都可以流暢的觀看,只是用這樣的方式翻牆回中國雖說可以正常觀看,但受『穿梭』這套APP的限制,有時候會斷線無法播放,此時就要手動重新點選讓他再翻牆回中國才能觀看喔!雖說有點麻煩但是卻是目前最簡單的翻牆回中國觀看影片的方式。
小米電視翻牆回中國
小米電視翻牆回中國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7 則留言

  1. appgo.hk这个app可以翻到中国或国外都行

    版主回應:
    看來要花錢….

  2. 更新不了,穿梭按键也激活不了,得Root一下吧

    版主回應:
    您的設備是?

  3. 小米盒子安裝後一直無法按一鍵穿越…

    版主回應:
    可以呀!麻煩些而已

  4. 這個現在強制更新,不更新不能用,更新之後就開始收錢了T_T

    版主回應:
    可以不用更新繼續使用!麻煩些而已

  5. 用了穿梭一年多,2021年12月开始不能用了,其他的VPN也一样

    版主回應:
    看來也差不多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