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影片』日本東北三大樹冰 — 八甲田山樹冰 Aomori Hakkoda

日本東北參訪的行程的第三站青森,在青森縣立美術館外拍了縮時與空拍之後,老天爺不賞臉給了我們一個大風雪,撇開八甲田山樹冰不說連八甲田纜車都無法搭乘上山,雖說有點遺憾但也穿上了雪鞋套上類似水上飄配件來個雪上漫步體驗再雪中行走的感覺,來到了市區參加青森冬日祭典,滑雪梯、拖著原木賽跑、品嚐當地特色小吃、這都是難得的體驗,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青森睡魔館了,光看這些超巨大的花車燈籠就令人震撼,更別說睡魔祭的時候在路上奔跑的那種氣勢。
八甲田山樹冰



雖然這次沒有看到八甲田樹冰有點遺憾,但這就跟看極光是一樣的道理很多都是要靠運氣與人品,不過旅伴在回台之後沒幾天隨即又出發到日本東北補考終於看到樹冰,影片才會有空拍的素材可以使用,想看樹冰的朋友出門前真的多乞求老天爺給個好天氣比較實際,東北三大樹冰行就在青森畫下短暫的句點,下次真的該抓長一點的時間來把日本東北這個區塊好好的來走一下,感受不同的文化與人文風情。這次有嘗試用GoPro Hero 6並把ISO自動上限調整到6400,結果夜間拍攝出來的顆粒、噪點與畫質實在是不能接受,在夜間拍攝上還是不能把ISO調整到這麼高,要好好思考下次遇到類似場景該用什麼器材來錄影了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摄影和音乐都很棒,点赞。以后有机会也要去日本亲自看看。

    版主回應:
    能得到您的讚賞就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謝謝支持,有機會去日本走走看看不一樣的世界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