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HUAWEI P20 Pro 極光漸層紫色最速配的保護殼!

最近最夯的手機莫過於拍照功能相當引人注目的 HUAWEI P20 Pro,其實除了拍照之外 HUAWEI P20 Pro 的有個極光漸層的紫色,經過特殊的處理在光線的照射下會出現深至淺層層暈開的感覺,因此有廠商推出背面採用同樣玻璃材質的方式打造出類似的質感來搭配 HUAWEI P20 Pro 獨有的極光漸層感覺,讓您裝上保護殼之後也能凸顯那獨有的漸層美感。

HUAWEI P20 Pro 保護殼


▼這款 HUAWEI P20 Pro 保護殼背面採用玻璃的材質四周也有導角處理摸起來也相當圓潤不刮手。

HUAWEI P20 Pro 保護殼

▼右側的電源鍵、音量調整按鈕的位置相當準確,按起來的回饋感也相當不錯。
HUAWEI P20 Pro 保護殼

▼底部的開孔也相當準確,看來是一款相當值得不錯的保護殼,除了有保護殼的該有的作用之外還兼具了凸顯極光漸層紫色獨有的質感,如果您買的不是極光漸層紫色或許買個這款保護殼也是不錯的選擇,在這提供給準備入手 HUAWEI P20 Pro的朋友參考囉! HUAWEI P20 Pro 保護殼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請問這個手機殼在哪裡買呢?全機包膜可以使用嗎?

    版主回應:
    1.淘寶
    2.這不好說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