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自助旅行福岡必吃美食!ラーメン暖暮拉麵西新店

來日本九州福岡自助旅行務必吃的美食除了大腸鍋之外應該就是拉麵,除了一蘭拉麵之外其實遠近馳名的『ラーメン暖暮』拉麵其實也相當好吃,如果來九州沒找個時間來暖幕嚐嚐的話那就相當可惜了,畢竟暖幕的口味更適合台灣人呀!畢竟九州可是暖暮的發源地。
ラーメン暖暮拉麵西新店


▼也因為福岡是暖暮的發源地,因此光分店在福岡就好幾家,所以就挑一間距離您最近的分店即可,不過要注意的是每一家分變得營業時間都不太一樣,只要注意好交通時間即可。
ラーメン暖暮拉麵西新店

▼至於來這要點什麼呢?其實不論點哪種口味都相當好吃,跟一蘭一樣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調整,如果在冬天喝一口濃郁的湯頭保證讓您的身體都暖活了起來,更別說口感豐富的叉燒、與吸附滿滿濃湯的拉麵,用力一吸搭配叉燒一口咬下只能說完美呀!
ラーメン暖暮拉麵西新店

ラーメン暖暮拉麵西新店

▼來日本用餐都會順便點個炸雞,每吃一口都會不得不讚嘆日本人炸雞的功力,幾乎還沒在日本吃到難吃的炸雞,鮮嫩多汁之外還帶有外表酥脆的口感,這就是日本炸雞的厲害之處,建議各位如果來暖幕的話也可以點個來品嚐品嚐。
ラーメン暖暮拉麵西新店

 

▼其實錯開用餐時間別跑去人擠人的一蘭拉麵來暖暮品嚐道地的九州拉麵才是王道呀!除了可以擁有良好的用餐環境與品質之外,還可吃到如此好吃的拉麵這不就是來日本旅遊最大的目的您說是吧,各位千萬別以為來福岡只有一蘭拉麵可以選擇,來暖幕走走或許您會愛上暖暮拉麵也說不一定。

  • 名稱:ラーメン暖暮拉麵西新店
  •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早良区西新1-11-21(點我看Google地圖
  • 營業時間:11時~翌2時、年中無休
  • 電話:092-847-0765
  • 官方網站:http://danbo.jp/

ラーメン暖暮拉麵西新店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