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小最穩定的USB雙向翻牆路由器 — 蝴蝶路由 VPN旅行版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蝴蝶路由器家庭版』今天實際帶著『蝴蝶路由 VPN 旅行版』來到大陸實測,看看是不是真的能夠翻牆看到全世界….
蝴蝶路由VPN旅行版


▼其實『蝴蝶路由VPN旅行版』就是一個內建兩組Wi-Fiw天線的USB版路由器,一組用來連接家裡、飯店既有的WiFi無線網路、另外一組天線則是把飯店的網路透過內建的VPN服務轉成另外一組SSID來讓您的手機、電腦連接翻牆,至於操作方式相當簡單只要按照說明書的操作即可。
蝴蝶路由VPN旅行版

▼蝴蝶路由VPN旅行版的設定方式其實跟家庭版一模一樣,可選擇智能模式或是全代理模式、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那就先選智能模式應該就能滿足您的需求。不過這個服務不是無限期的,當您開始使用的當下開始計算三年可免費使用,到期之後將會跳出收費頁面,其實三年之後如果這家公司還存在直接買下一代的產品比較實際呀。
蝴蝶路由VPN旅行版

▼這次在北京飯店實際測試蝴蝶路由VPN旅行版真的可以讓原本無法翻牆的飯店網路,變成可以連上 FaceBook、Youtube 等網站,雖然繞了全世界一圈才能到您想要瀏覽的網站,但在大陸的朋友就知道能看其實就是一種幸福呀!至於速度當然無法跟電信商的國際網路漫遊相提並論,但也能滿足一般瀏覽觀看的需求,如果您是長時間待在大陸的話那這玩意就相當值得購買!在此提供給有興趣入手的朋友參考囉!
蝴蝶路由VPN旅行版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4 則留言

  1. 速度一般吧!已经很好了!玩国外的游戏还是要加速器!不然还是慢

    版主回應:
    遊戲沒辦法!不然卡頓誰玩的下去

  2. 蝴蝶路由器有购买链接吗?

    版主回應:
    這google 一下應該就能看到海外賣場了

  3. 最近2周google一直無法連上,是否蝴蝶路由器故障了?如何确認?如何送檢?

    版主回應:
    被關注了…..目前大陸要翻出來無解,外面要翻回大陸還可用

  4. 這後時間蝴蝶路由器一直無法連上,外面要翻回大陸無法連上.不知為何?

    版主回應:
    這產品應該算是正式掛點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