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向翻牆神器、內建VPN服務可讓您直接翻牆回中國的路由器– Butterfly VPN 蝴蝶路由器家庭版

之前跟大家一些翻牆回中國的應用來解決海外朋友要看中國影音節目的問題,『一鍵讓您手機翻牆回中國聽音樂、看影片的好APP — 穿梭』、『教您如何免Root讓小米盒子、小米電視翻牆回中國看海量影片解除地區限制!』,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許多影音應用也開始在防堵這些翻牆回中國的方式來保護自己的權益,為了要徹底解決這種問題一種號稱能翻牆回中國的路由器產品就出現在這市場上,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這類產品最知名的蝴蝶路由器家庭版,來看看這樣的應用是不是真的能解決海外朋友觀看中國影音的問題。

蝴蝶路由器家庭版


▼蝴蝶路由器家庭版說真的從包裝到產品本身就是相當簡單,規格不算好的路由器本身與相關配件,畢竟會買蝴蝶路由器家庭版的人就不是為了硬體規格而買的,是為了能夠翻牆回中國而買的,所以這些硬體的自然而然就不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蝴蝶路由器家庭版
蝴蝶路由器家庭版

▼蝴蝶路由器家庭版的安裝設定跟一般的路由器一模一樣,設定好PPPOE、SSID名稱與密碼就可以開始讓您家的網路設備連接上網並具備翻牆回中國的能耐,因為蝴蝶路由器家庭版直接內建了這個 VPN 服務,透過預設的智能模式可以自動判定哪些服務要連回中國,哪些服務無需連回。
蝴蝶路由器家庭版

▼這幾天使用下來最大的感想就是讓翻牆回中國這件事情變得簡單,只要連上蝴蝶路由器家庭版就可以正常觀看影音節目,不需什麼繁瑣的操作流程、這對家人來說可是相當棒的一件事情,除了有時候網路會卡一下之外使用起來倒是蠻順暢的,其實說穿了蝴蝶路由器就是內建類似 SS VPN服務,讓您不用改機直接就可以使用,也就是說買路由器送翻牆 VPN 三年的服務,這就好像是買硬碟送內容的概念一樣,如果不想花錢可以自己改機自己找SS伺服器也是可以達到同樣的目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翻牆回中國看片神器讓您不受區域限制觀看海量影片!小米路由器mini 刷 Padavan、Shadowsocks設定教學』文章。
蝴蝶路由器家庭版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6 則留言

  1. 如何能买到蝴蝶路由器呢?在美国可以用吗?可否帮忙代购

    版主回應:
    google 搜尋一下應該就可以找到賣場囉!美國可直接購買

  2. 确实要低调!百度贴吧一堆卖的

    版主回應:
    低調低調

  3. 楼上冒用人家的名称不太好吧!有广告嫌疑!哈哈!速度还行吧!要ps4/ns 国外游戏卡成狗

    版主回應:
    已經移除廣告嫌疑的字串~哈阿 真的是夠用了

  4. 我在官网买的花了1000多块。你们这边居然这么便宜。关键现在网不管翻了。

    版主回應:
    哈!!!現在還是可翻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