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回中國看片神器讓您不受區域限制觀看海量影片!小米路由器mini 刷 Padavan、Shadowsocks設定教學

之前跟各位介紹過如何利用修改DNS或是Root的方式來解除區域限制讓您在台灣也能觀賞小米盒子內建的影音,說真的最近利用小米會員觀看影音真的是會上癮的,今天就來教大家堪稱是翻牆回大陸的必殺技!那就是教您如何把小米路由器mini刷機,讓他成為翻牆神器讓您看片不再受區域限制的痛苦。

翻牆回中國看片神器


1.小米路由器mini刷 Padavan 軔體

首先您必須要有一台小米路由器mini,接著請參考『教你如何開啟小米路由器HD、Pro SSH!』這篇文章開啟SSH,接著請參考以下的教學把小米路由器刷成 Padavan 軔體即可,接著學會設定『Shadowsocks』之後您的小米路由器mini就變成翻回大陸看電專用的路由器了。

2.Shadowsocks設定教學

刷成 Padavan 軔體之後點選『Shadowsocks』參考下圖並設定好代理類型、工作模式、服務器地址、服務器端口、服務器密碼、加密方式等六項SS伺服器的基本資料,至於這些資料要怎麼填寫?各位可能要找找看網路上付費或是免費的SS伺服器相關資訊了。

翻牆回中國看片神器

 

接著高級設定參考以下資訊修改即可存檔。
翻牆回中國看片神器

 

3.開啟chinadns服務

設定好SS之後記得還是要開啟『chinadns』服務才能正常運作

  1. 請點選『搭建Web環境』進入設定頁面
  2. 接著點選chinadns
  3. 將chinadns服務開啟即可

翻牆回中國看片神器

 

完成上述設定之後連上小米路由器mini的設備就會被視為在中國地區上網,因此可以突破版權限制讓您觀看海量線上影音節目,如果有購買小米會員的話還可以將解析度切換到『極清』,也又是大約是台灣4K影音串流的畫質,就算是不能Root的設備也能透過這方式翻回中國,簡單來說手機、平板、電腦、播放盒、都可以利用路由器直接翻牆,如果您家也有多的小米路由器mini的話趕快翻出來玩玩看這有趣的設定吧!

翻牆回中國看片神器

相關問題

Q.刷機之後還有保固嗎?

刷機之後理論上就喪失保固了,刷機之前請三思

Q.SS伺服器資訊要去哪找?

請自行上網搜尋,不過注意SS相關服務在中國抓的相當兇,各大論壇都禁止討論喔

Q.SS服務啟動之後會不會有資料安全性的問題?

會!因此建議只有影音服務走此路由器,其他家裡設備還是走既有路由器會比較保險。

Q.SS服務啟動之後看片不是很流暢該如何解決?

影音服務牽扯到流量問題,看片不流暢是SS伺服器本身的問題,解決方式就是找個不會延遲的伺服器來使用即可。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可以寫一篇返刷回小米rom的教學嗎

    版主回應:
    上網找找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