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 DAISO 超實用的收納層架!負重、穩定、可調整高度、水平與層架數量的小型收納架

每次到大創要找這個小的組合式層架總是缺貨,這次在日本大創終於看到有完整的配件可購買,二話不說就買了一組兩層的鐵架回來組裝,各位會說這種小的層架究竟有什麼好用的地方?其實在生活上這種小層架可是出乎意料的實用喔…

大創 DAISO 收納層架


▼組裝方式其實相當簡單,看圖說故事其實就知道怎麼把這個層架給組合起來,要多少層買多少配件就好,例如組了這個兩層的鐵架,高25公分,很適合放在桌面放些雜物,就算拿來擺放盆栽也不問題,畢竟本身就是金屬製作所絕對可以支撐一般桌上型盆栽的重量。
大創 DAISO 收納層架

▼或是只組一層層架這樣就可以放在許多物體上使用來增加收納空間。
大創 DAISO 收納層架

▼例如家裡廚房的角落各位可以看到放了電鍋、氣炸鍋、快煮壺、濾水器,其實這樣擺放相當佔空間,上面幾乎都是空的…
大創 DAISO 收納層架

▼所以利用了大創購買的這組層架,就可以輕鬆的把濾水器放在電鍋上面而不影響正常使用,真要使用電子鍋來煮飯的時候只要拉出來即可,這樣就可以有效利用廚房桌面的空間,也讓廚房有限的空間可以達到最大的利用,這就是這金屬製的層架最大的好處,耐重、穩定又可按照需求調整高度與水平,高度可以按照自己需求購買,大創有販售不同高度不同大小的零件讓您自行組合,難怪每次去大創這區都買光光,下次來大創真的要在來買幾組回來用才是,各位有收納需求的話可以到大創走走找這組相當實用的收納層架組,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其他更有實用的生活小物。
大創 DAISO 收納層架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这些架子多少钱?

    版主回應:
    有點忘了!大創是算件計費,看你買多少配件多少層決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