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重裝GMS!教你如何解決 HUAWEI GMS 安裝之後聯絡人無法同步新增問題

很多網友好不容易把手上的華為手機安裝好 GMS 之後會發現無法同步聯絡人的問題出現,或是只維持當時同步的資料後續無法新增聯絡人,為了徹底解決這個問題研究了許久終於找到原因,並找到解決的方式讓您不用重裝 GMS 也能解決聯絡人同步的問題…
HUAWEI GMS 聯絡人無法同步



▼其實這問題就出在『Google 通訊錄同步』上,只是這版本眾多真的不知道哪個版本才能正常運作,經過交叉比對測試終於找出適合的版本讓他能夠在您的 HUAWEI 手機上面正常運作,只要按照以下的操作方式就能解決聯絡人無法同步新增的問題了…

  1. 首先進入『設定』>>『應用程式』>>『應用程式管理』,點選右上角『三個點』選擇『顯示系統處理程序』並搜尋『Google』之後點選『Google 通訊錄同步』>> 『強行停止』 >> 『移除』
  2. 接著點我下載 GoogleContactsSyncAdapter-fix 到您的手機當中並完成安裝
  3. 接著進入『設定』>>『應用程式』>>『應用程式管理』搜尋『Google』之後點選『Google Play 服務』>>『儲存空間』並『清除快取』與『刪除資料』
  4. 接著進入『設定』>>『應用程式』>>『應用程式管理』搜尋『Google』之後點選『Google Play 商店』>>『儲存空間』並『清除快取』與『刪除資料』
  5. 最後重新開機即可

簡單來說就是要把原本『版本10』替換成『版本4.4.4』這個版本就是了。
HUAWEI GMS 聯絡人無法同步

▼最後點擊同步聯絡人就可以看到同步成功的訊息了,而且也可以新增移除聯絡人,讓您不用再摸不著頭緒而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HUAWEI GMS 聯絡人無法同步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3 則留言

  1. 非常感谢分享!!!被这个问题困扰很久终于解决了!多亏了您提供的文件!

    版主回應:
    不客氣!

  2. Can Sync now. Thanks A lot for the explanation that i can easily follow and made it successful

    版主回應:
    Congratulation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