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鳳林特色小吃!出乎意料之外臭味相投的韭菜臭豆腐 — 鳳林國小游翁臭豆腐

離開『六十石山、赤科山、東里舊火車站、赤科山金針花秘境竹林湖』之後,我們決定開車回花蓮,但在路上還是不能錯過花蓮在地美食,於是朋友帶著我們跑來了這家『鳳林國小游翁臭豆腐』來嚐嚐這裡相當有特色的韭菜臭豆腐,是的您沒看錯就是韭菜,您吃過這樣的組合嗎?

鳳林國小游翁韭菜臭豆腐


▼這家開在鳳林國小對面的游翁臭豆腐其實就在騎樓下的小攤販,桌椅就直接擺放在騎樓下,至於車要停哪就找個不妨礙交通的地方停囉!來這就先找到位置坐下再去拿菜單來填寫即可。
鳳林國小游翁韭菜臭豆腐

▼這裡的品相有臭豆腐鍋、鴨血寶鍋、韭菜臭豆腐、泡菜臭豆腐、麵線、豬血湯等等,以路邊攤來說可是相當豐盛的,來這當然必點的是『招牌韭菜臭豆腐』

▼光看老闆油鍋裡面正在炸的臭豆腐就覺得這老闆一定有強迫症,連炸個豆腐都能擺的這麼好看….
鳳林國小游翁韭菜臭豆腐

▼攤位旁的配料區可以看到滿滿新鮮的韭菜切好放在那….光看這韭菜就讓愛吃韭菜的人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鳳林國小游翁韭菜臭豆腐

▼這就是鳳林國小游翁臭豆腐的招牌臭豆腐,說真的很難想像兩個味道如此重的食材搭配在一起的感覺是什麼,還沒來這之前根本沒想過能有這樣的組合,只能說韭菜臭豆腐真的很搭,一口咬下除了臭豆腐口感之外,搭配上韭菜獨有的口感與氣味居然會這麼搭!而且有個好處就是還吃不膩,看來下次經過鳳林多了一個可以吃下午茶的地方了,這真的是太棒了,沒吃過的朋友經過花蓮鳳林記得一定要來品嚐一下。

鳳林國小游翁韭菜臭豆腐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