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溯溪秘境探索!跳水、深潭、超好玩的三棧北溪全日溯

人生第一次溯溪就挑戰花蓮三棧北溪全日溯,其實在參加這次的行程之前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畢竟是第一次溯溪就挑戰了這個一整天的全日溯,但實際走過之後發現溯溪其實相當好玩,好山好水的花蓮真的是讓人怎麼玩都不會膩…

三棧北溪全日溯


▼這次跟『洄瀾窩國際青年旅舍』夥伴一起報名參加這個好野人的三棧北溪全日溯溪行程感覺相當的棒!因為好野人提供了相當完善的配備!讓您第一次溯溪也不用擔心,而且全程教練會幫忙拍攝,因此可以不用帶什麼攝影器材出門就可輕鬆享受溯溪的樂趣,而且專車接送不論您住在花蓮哪個民宿都可以事先約好接送的時間與地點,可說是相當貼心。
三棧北溪全日溯

▼當然您也可以帶自己的防水袋來攜帶自己的隨身物品,就算不會游泳也沒關係,因為有救生衣與完整的設備,所以只要準備好全身濕的心理準備就是了。
三棧北溪全日溯

三棧北溪全日溯

▼不然好野人也會提供防水背包讓您放自己的隨身物品,說真的千萬別小看溯溪這個活動,畢竟是個會用到全身肌肉的戶外活動,手腳並用之外還挑戰您身體的平衡與柔軟度,而且有專業的教練與配備讓您可以好好挑戰眼前的溪流與奇岩怪石。
三棧北溪全日溯

▼各位千萬別小看溯溪這個戶外活動,跟我們一起溯溪的團員也算是有好幾次的溯溪經驗,但走到一半也是會想躺在水裡不想動,畢竟溯溪的難度會隨著教練帶的路線而有所不同,但不論如何教練都會確保團員的安全並提供適當的協助,所以就放心大膽的跟著教練的爬囉!
三棧北溪全日溯

▼經過一連串的深潭、岩穴、小瀑布的挑戰我們終於抵達今天溯溪的休息點,由於我們參加的是全日溯溪活動,因此隨行的教練把背包裡面的食材與烹飪器材取出,就在一旁的空地烹煮了起來,而且垃圾不落地,所有的垃圾都放在自備的垃圾袋當中帶下山,這樣才能降低對環境的汙染,各位來參加溯溪的朋友也記得別造成環境污染
三棧北溪全日溯

▼三棧北溪溯溪的水真的相當乾淨,也因為來三棧北溪溯溪的大家都能夠有同樣的理念才能保護這裡的好山與好水,也希望這裡能夠一直這樣保持下去。
三棧北溪全日溯

▼吃飽喝足在溪床上睡個午覺,感受潺潺溪流的水聲、來自太平洋的風吹過樹梢發出的催眠曲,蟲鳴鳥叫的陪伴就這樣融入當中。
三棧北溪全日溯

▼該跳水的跳水、該游泳有游泳、該睡覺的睡覺,充分享受三棧北溪給予我們這些大自然能量,讓我們充飽電之後慢慢回程,這感覺真的很棒原來溯溪這麼有趣,尤其在這好山好水的花蓮,下次可以再來規劃報名其他行程了,其實花蓮還有很多很有趣的行程,來花蓮真的不是只有太魯閣還有七星潭而已呀….

  • 秘境溯溪探索
  • 半日-(翡翠谷/三棧南/砂婆礑任一方案) NTD.1500/人、08:00-12:00 / 13:00-17:00
  • 半日-(三棧北) NTD.1650/人、08:00-13:00
  • 全日-(翡翠谷/三棧北/三棧南任一方案) NTD.3000/人、08:00-16:0
  • 溯溪地點:視當天天氣狀況、教練安排、隊員狀況等彈性調整
  • 行程內容:洄瀾窩出發→抵達溯溪地點→換裝→行前解說與裝備介紹→出發→探索進行中→茶點小憩時間(全日為午餐時間)→返程→換裝→返回洄瀾窩
  • 費用包含內容:溯溪活動-壽險公司專案保險(200萬意外20萬醫療)、全套裝備 (溯溪專用2mm防寒衣、CE認證救生衣、長筒防滑鞋、CE認證溯溪專業安全帽)
  • 免費提供活動照片網路下載
  • 技術教學指導、豐富茶點 (全日包含山中午餐)
  • 花蓮市區-活動地點來回接駁
  • *** 依溯溪活動業,應配置溯溪嚮導或安全人員規定;溯溪嚮導或安全人員與學員比例 1:5 ***
  • 行程預定方式:請電洽洄瀾窩國際青年旅舍,電話:+88638330186
  • 住宿與其他行程推薦:洄瀾窩國際青年旅舍

三棧北溪全日溯

其他行程推薦

花蓮金針花季景點推薦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