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把漫畫人給移除了!收錄 284 個漫畫網站漫畫的超強漫畫 APP — 全是漫畫 1.0.5 APK 下載

最近這一陣子很多漫畫APP都無法使用,只能利用漫畫網站來追最新的漫畫,不過現在有了這套『全是漫畫』APP之後就不用擔心了,因為收錄了高達284個漫畫網站的漫畫資源,而且可隨時更新收錄的網站,是一套相當完美的漫畫網站閱讀軟體,說是目前最強悍的看漫畫 APP也不為過…

全是漫畫 1.0.5 APK 下載


『全是漫畫』其實就是一套漫畫網站閱讀器,因此可以利用『全是漫畫』在不同的漫畫網站切換搜尋您想看的漫畫,可說是幾乎沒有您看不到的漫畫,根據『全是漫畫』提供的3月份網站來源過濾之後有高達284個漫畫網站,這根本不是單一漫畫 APP能比得上的,再搭配『CP值超高看漫畫追劇專用!台幣兩千元不到即可入手全金屬機身、2K 解析度 IPS螢幕、4680mAh 電池容量的 ASUS ZenPad Z8s 美版平板電腦值得買嗎?』可說是相當完美呀!

由於『全是漫畫』是一套漫畫網站閱讀器,所以在設定上需要一些技巧才能讓您找回如同漫畫 APP般的操作手感,裝好『全是漫畫』在您手機或是平板上之後請參考以下教學設定即可。

全是漫畫 1.0.5 APK 下載

1.漫畫網站資料庫更新方式

安裝好『全是漫畫』APP之後請務必更新『網站資料來源』不然預設的網站來源只有15個喔!所以請參考教學來更新網站來源。

  1. 打開『全是漫畫』APP 之後點擊『探索』接著點擊『網站列表』。
  2. 接著選擇左手邊的『添加網站』
  3. 此時會看到對話視窗,請點選『匯入網站』
  4. 接著會看到搜尋來源列表,此時請選日期最新的資料來源即可(此教學選的是2021年3月整理)等後方出現藍色的『已匯入284網站』資訊之後代表匯入成功
  5. 看到匯入成功的資訊之後請按下『退出』
  6. 此時會出現『自動檢查』的對話視窗,請按下『自動檢查』來去除那些不可用的漫畫網站。

全是漫畫 1.0.5 APK 下載

2.搜尋284個漫畫網站資料庫方式

當完成網站資料庫更新之後,接著就可利用搜尋的方式來針對這些網站來搜尋您想要的觀看的漫畫,操作方式也相當簡單,只要在『探索』頁面上點擊右上角的『放大鏡』呼叫出『搜尋列』輸入您想要找的漫畫名稱,接著點擊後方的『藍色箭頭』切換到『所有可用網站』這樣就能針對資料庫裡面的所有網站來展開搜尋,找到您想看的漫畫。

全是漫畫 1.0.5 APK 下載

3.漫畫來源切換方式

由於網站來源相當的多,有些漫畫在某些網站已經停止更新,這時候就需要切換該漫畫的資料來源即可,只要進入到該漫畫的頁面當中如果發現內容太少或是沒資料的話只要點選右上角的『換源』就可以搜尋資料庫內所有的漫畫網站來切換來源,沒事多切幾個來源總是會找到有最新集數的漫畫來源。

全是漫畫 1.0.5 APK 下載

4.漫畫網站切換方式

其實也可以利用網站列表方式來切換不同的網站來源,這樣就可以利用『全是漫畫』在不同的漫畫網站觀看漫畫囉!只要切換到『探索』頁面點選『網站列表』選擇您想瀏覽的漫畫網站,此時就可以瀏覽這些網站的所有漫畫了。

全是漫畫 1.0.5 APK 下載

5.找回熟悉的漫畫 APP 閱讀習慣

『全是漫畫』預設的閱讀模式為『Webtoon 模式』,這樣在瀏覽切換頁面的時候實在不是很方便建議大家可以更改成『Left to right』閱讀模式,這樣就可以找回漫畫 APP 點擊螢幕一下切換頁面的操作手感。

全是漫畫 1.0.5 APK 下載

 

▼安裝設定好之後再搭配八吋的平板電腦,這樣單手看漫畫真的是相當舒服,能離線下載又能備份,各種功能都相當完整,這樣搭配起來真的是目前最完美的組合了!喜歡看漫畫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套超強悍的漫畫 APP,看來可以把『漫畫人』這套軟體給移除了~~

全是漫畫 1.0.5 APK 下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1. 感覺終於可以補回以往喜歡的漫畫了

    版主回應:
    真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