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馬祖南竿最新民宿推薦!老宅改建的島嶼花草文旅讓您像回到南竿阿嬤家一樣的溫暖

馬祖對台灣人來說可能是個相當陌生的離島,其實這裡有很多台灣少見的戰地風光與人文風情,而馬祖南竿也是許多人來馬祖的第一站,因此也有很多住宿類型可以挑選,今天來跟大家介紹這家『島嶼花草文旅』是2021年8月份才剛整修完畢,原本是座老宅經過翻修而成的民宿,除了簡單乾淨整潔之外,親切的老闆與老闆娘會讓你有種回到馬祖南竿家的感覺,而且老宅改建的建築有它特別的風味,給人的感覺就是相當舒服呀…

島嶼花草文旅

▼島嶼花草文旅是老宅改建的因此沒有氣派華麗的外觀,取而代之的是充滿溫暖像回到自己在馬祖南竿家的感覺,住在這樣的民宿反而有種融入當地的感覺。
島嶼花草文旅

▼由於入內的時候一樓大廳的公共空間已經有很多人所以就沒拍照,不過在大廳的角落看到了熟悉的『米白馬祖高粱酒粕保溼手作皂』這組手作皂真的相當好洗,就連男生的我也愛不釋手,沒想到居然可以看到這裡有展示,如果可以大家可以買一下晚上在民宿盥洗的時候就能馬上體驗了!
2021馬祖南竿民宿島嶼花草文旅

▼在這還發現了新產品,老闆娘拿了一罐幫我們擦了一下說島上的蚊子相當的多,只要擦一下『島嶼花草精油』就可以有效的驅蚊,這島嶼花草精油採用滾珠瓶的設計,放在包包裡面相當方便,可說是相當實用的伴手禮呀!島嶼花草精油滾珠瓶,使用在地原生金銀花、海芙蓉、小油菊以浸泡油方式製作,再調入如檸檬草、薄荷、雪松、迷迭香等純精油製成方便攜帶的隨身精油滾珠瓶,目前有四種款式可以選擇,分別有不同的用途,當然也可直接購買旅行組這樣日後暈機暈船的時候抹一下就會比較舒服些囉!

  • 旅行組(2入):想舒緩:暈機暈船、想驅蚊:驅蚊
  • 想美夢:晚上入睡時放鬆使用
  • 想保護:室內或室外都可以使用

島嶼花草文旅

島嶼花草文旅

▼島嶼花草文旅的房間每一間都有自己的特色,二樓的房型可以看到老闆為了要保留老屋原本的建材而與房間融合在一起的感覺,早上陽光窗戶照射進來那感覺真的相當舒服,真想賴在房間享受這舒服溫暖的窗光。
島嶼花草文旅

▼換個角度看過去又是另外一種風格,要把原本老屋的主要結構保留下來其實相當麻煩,但也因為老闆的堅持才能讓我們有這機會入住在這充滿老味道有有全新裝潢的房間可以入住。
島嶼花草文旅

▼也因為是2021年剛翻修好的民宿,因此所有的硬體設備都相當新穎,水壓也相當足夠,熱水也不會忽冷忽熱,這樣的浴室其實盥洗起來就相當舒服了。
島嶼花草文旅

▼在南竿跑了一天之後回到島嶼花草文旅盥洗補眠了一晚,隔天早上起來在一樓大廳迎接我們的是熱騰騰的餛飩湯,馬祖的餛飩個頭都比較小但也因此吸保了湯汁吃起來相當美味。
島嶼花草文旅

▼再搭配上老自製的『繼光餅』雖說簡單但也相當有飽足感,也由於島嶼花草文旅就在馬港這裡,各位晚上騎車回民宿的時候可以繞到旁邊的『超群西點麵包城』買個馬祖漢堡回來吃也相當不錯,想到上次住在馬港這附近的時候每天都買個一份品嚐這馬祖當地特色小吃。
島嶼花草文旅

▼建議大家預訂島嶼花草文旅之後與老闆確認班機、船班的接送時間,這樣就可以第一時間把行李放在民宿,然後租島嶼花草文旅的摩托車,因為這裡的摩托車是全新的,四台里程數都還沒跑破百公里車況可以說相當的好,既然都要租摩托車當然就要租車況好的車,這樣騎起來也比較安心各位說是吧!如果各位正在規劃馬祖南竿自助旅行還不知道要住哪的朋友倒是可以參考看看,或是點我參考其他更多關於馬祖的文章找尋自己想去的景點與美食囉!

島嶼花草文旅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