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在地人推薦的台式古早味炸雞!汁多味美酥脆可口的阿鋐炸雞專賣店

這次跑到台東正在猶豫晚上要吃什麼的時候,跑去飯店櫃檯詢問小姐姐有沒有什麼台東在地人在吃的美食可以推薦呢?於是就小姐姐說可以吃看看『阿鋐炸雞專賣店』,於是我們就跑來了阿鋐炸雞才知道原來在地人誰在跟你吃肯德基呀!吃過阿鋐炸雞之後真的就回不去了…

台東美食推薦阿鋐炸雞

▼阿鋐炸雞專賣店的門面沒有什麼了不起的裝潢,有的是滿滿的機車還有排隊的人群台東美食推薦阿鋐炸雞

▼順著一旁的走到進入可以看到有告示牌,假日遊客眾多時的解決方案,一旁直接貼上菜單給排隊的大家參考。

台東美食推薦阿鋐炸雞

▼入內就可以直接點餐

台東美食推薦阿鋐炸雞

▼這就是阿鋐炸雞專賣店的菜單,看來看去點個全家餐好像蠻超值的,兩個人吃剛剛好!

台東美食推薦阿鋐炸雞

▼於是我們外帶回飯店享用!

台東美食推薦阿鋐炸雞

▼我們買好阿鋐炸雞回到飯店大約10分鐘,然後一口咬下之後發現居然還是熱騰騰會燙口的程度,而且這外酥內嫩的台式炸雞口感讓人相當驚豔,而且那香氣真的很迷人,色香味俱全眼前的炸雞真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尤其這雞腿真的是必點呀!

台東美食推薦阿鋐炸雞

▼本以為阿鋐炸雞的雞腿吃多了會有膩的感覺,但吃到第二隻雞腿的時候還不會覺得膩,反而開了胃,因為麵衣部分有加了胡椒與香料,讓外皮更加酥脆,醃過的雞腿經過油炸之後更有味道,尤其當您咬下在口中爆發的多汁衝擊真的是讓你回味無窮,難怪飯店櫃檯小姐姐會推薦這家,就從旅客的角度來看阿鋐炸雞確實是相當特別,但當您認真查的時候會發現有很多本地人覺得味道變了什麼之類的,其實全台灣的老店都一樣,畢竟現在原物料都與當時不太一樣,再加上時間的演變可能改良了什麼配方,就如同您吃了十幾年的麵店再回去吃也會覺得不一樣的邏輯是一樣的。如果各位來到台東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來品嚐看看阿鋐炸雞,體驗一下台東在地好滋味吧!

台東美食推薦阿鋐炸雞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