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東河隱藏在巷弄中的霸氣美食!超入味又軟嫩Q彈的哇哇哇大骨麵

很多去過台東的朋友都說台東很美,這次為了要拍一些照片特別跑來台東,順便看看這個很少停留的台東有什麼好吃與好玩的,不過氣候不穩定導致原本很多拍攝的景點都無法前往,只好改變行程變成美食之旅,於是就跑來了這家在台東東河的『哇哇哇大骨麵』,沒想到在巷弄中隱藏了這麼棒的美食…

▼哇哇哇大骨麵是間位在台東東河住宅區的一家餐廳,如果不是有導航引導說真的你還不會開車到這住宅區當中,只要看到這裝潢就知道哇哇哇大骨麵到了。

台東東河美食大骨麵

▼哇哇哇大骨麵的招牌其實相當有意思就『大骨』兩個字。

台東東河美食大骨麵

▼用餐請一律上二樓,所以入內只要沿著樓梯往上走即可。

台東東河美食大骨麵

▼到二樓就可以看到這開放式的用餐區塊。

台東東河美食大骨麵

▼裡面也相當的寬敞舒服!

台東東河美食大骨麵

▼菜單居然還是中英對照,這真的是太貼心了,來這當然一定要點大骨麵,如果想喝飲料也有紅茶、冬瓜茶可以選擇,由於都是現點現做因此需要耐心等候這點大家注意,如果趕時間的朋友那就別來這用餐了…

台東東河美食大骨麵

▼這裡的小菜採自助式的方式統一交給窗口再一起結帳即可。

台東東河美食大骨麵

▼小菜都滷的相當入味又好吃,糖心蛋也蠻好吃的,重點是他們家的辣椒是那種會辣而且不死鹹,算是好吃又香的辣椒,不論是沾小菜還是大骨肉都很對味。

台東東河美食大骨麵

▼接著就是大骨麵上場了,這大骨真的很有氣勢,光看就相當好吃的樣子。

台東東河美食大骨麵""

▼換個角度來看就可以發現這大骨有多大了,碗都快放不下這大骨。

台東東河美食大骨麵

▼這大骨滷的入味而不軟嫩,還保留了肉的口感,當然帶骨的好處就是可以吃到筋的Q彈,還可啃骨頭,然後再沾大骨麵的湯汁,現在光想就口水直流了….沒想到能在台東東河這品嚐到如此的美味,各位來台東的話務必找個機會來這嚐嚐看這霸氣十足的哇哇哇大骨麵…

  • 名稱:哇哇哇大骨麵
  •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346-3號(點我到Google地圖
  • 電話:+88689531040
  •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19:30 週二公休
  • 訂房網站:點我到 agoda 查詢台東住宿是否還有空房
  • 停車資訊:可以在附近繞一下都可以有可以停車的位置,請留電話別檔住戶門口,別違規停車即可。

台東東河美食大骨麵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