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創意異國料理!少女主廚無師自通的美味私房料理 — 獵人廚房

2021年幾乎每個月都在跑花蓮,每次來都會尋找一些在地美食,這次跟洄瀾窩的團跑來這家由無師自通的少女主廚經營的『獵人廚房』,這位少女主廚19歲的時候就擔任獵人廚房主廚至今可說是相當厲害,而且店内的装潢也很有特色,喜歡這種食物原型健康食材的朋友來花蓮千萬別錯過呀…

獵人廚房

▼獵人廚房的擺設其實很有特色,有些是少女主廚旅行的戰利品,書櫃中也有很多自己的藏書整個氛圍可說是營造的相當溫暖,有種來到朋友家用餐的感覺。

獵人廚房

▼這次我們人多所以有事先訂位,獵人廚房的座位不多大約可容納15人左右,因此建議大家事先訂位會比較妥當。

獵人廚房

▼由於店內就少女主廚與媽媽兩位,所以餐具、茶水就改採自助式囉!

獵人廚房

▼店內還有擺放很多花蓮在地小農的一些食材、香料可購買,等餐的當下大家可以來晃晃認識一下這些食材。

獵人廚房

▼不只是展示而已就連食材的來源與溯源編號都有提供,讓您吃的更加安心。

獵人廚房

▼期待很久的『獵人大地餐盤』,這份大地餐盤有香料飯、焦糖地瓜時蔬炒菇拌黎麥、綜合水耕生菜、西班牙烘蛋、雞肉串、本日濃湯,如果不想吃飯的朋友可以換成麵包,素食的話可選擇蔬菜串燒,這樣的大地餐盤設計方式已經可以滿足大部分人的飲食習慣了,重點是這份量相當足夠,男生來這也不怕吃不飽

獵人廚房

▼最後還有主廚利用食材創作出來的甜點,這真的是太棒了!優格製成時間約24小時,使用小農柳營鮮乳,搭配黑糖及當季水果與奇亞籽,各位可以看到有香蕉、蘋果、火龍果、百香果混搭的飯後甜點。

一旁的燕麥餅裡頭有自製無花果乾、杏仁堅果醬、椰子油、香蕉、奇亞籽、蔓越莓乾、葵花籽、核桃、燕麥片、杏仁果仁,沾著優格吃真的相當不錯,而且又天然無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從這甜點就可以看出少女主廚的用心。

獵人廚房

▼獵人廚房是一家隨性創作的餐廳,可以說沒有固定菜單,主廚會依照當季的食材與創意推出不同的料理,不變的是在這你吃不到加工食品,因為少女主廚喜歡香料的天然芬芳,在這可以吃到很多創意的異國料理,每道菜都是少女主廚用心孕育出來的美味,而且這天我們預定的人數相當的多,店內的大地餐盤還不夠用,少女主廚還特別去找原木餐盤來加工,光聽到這就覺得主廚為了給客人一樣的感受,就算店內的原木餐盤數量不足也不願意拿其他既有餐具來頂替,試問有多少餐廳願意這樣花時間備餐呢?,如此用心的餐廳已經不少見了趕快收入到口袋名單當中,下次來花蓮必定再來這享受其他餐點帶來的好滋味…

  • 名稱:獵人廚房 Hunters Kitchen
  •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東興二街13巷3號(點我到Google地圖
  • 電話:+886916282350
  • 營業時間:星期五至週一 11:00–20:30 、不定期休假請注意粉絲團資訊
  • 官方網站:Facebook 粉絲團
  • 訂房網站:點我到 agoda 查詢花蓮住宿是否還有空房
  • 停車資訊:門口請勿停車,附近臨停請留電話別檔到其他人出入。
  • 注意事項:每人低消一份主餐,孩童有佔位亦需低消,餐點為現點現作依順序出餐,人多請耐心等候,如有候位客人用餐時間為2小時,目前不開放寵物入內、禁止攜帶外食及飲料、自帶酒開瓶費300元,自帶生日蛋糕酌收清潔費150元,店內甜點可做生日裝飾與蠟燭、六人以上預約請先支付訂金每人300元,無法取消退訂請三思再預約

獵人廚房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