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捷徑應用教學』一鍵九宮格快速切圖

iOS 捷徑其實蠻好玩的!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這個可以一鍵快速把圖片分割成 2×2、2×3、3×3 拼接圖片小工具,讓您分享在社群上能更有樂趣喔,反正又不用額外安裝第三方軟體,利用捷徑功能就能做到的功能大家可以多玩玩…

iOS 捷徑應用教學 九宮格快速切圖

事前準備

什麼是捷徑?您可以點我跳轉到 Apple 官方網頁參考官方說明您就會清楚他能做什麼,簡單說就是把繁瑣的步驟透過捷徑的方式記錄下來讓您達成一鍵執行的目的,而且還可與 Siri 整合透過語音指令來呼叫控制,可說是 iOS 上相當強悍的功能之一。首先您要在您的 iPhone 或是 iPad 當中安裝以下三個軟體

如果已經安裝就可以跳過此步驟囉!接著請『取得』玩家製作好的捷徑:

當看到您的捷徑資料庫多了『YouTube 影片一鍵下載』就代表您已經把此功能新增到您的設備當中。


一鍵九宮格切圖操作教學

『取得捷徑』之後此時就可以參考以下教學來一鍵開啟關閉熱點分享囉!

  1. 首先在您的『相簿』中找到您要切2×2或是3×3分割的照片並按下左下角的『分享』按鈕。
  2. 接著選擇『3×3、2×2 快速切圖
  3. 此時會跳出對話視窗依照需求選擇您要的切法,如果要傳 LINE 的話可以選 2×2
  4. 接著會跳出視窗選擇您要裁切的樣式
  5. 接著會出現保存成功的訊息,此時可以到『相簿』當中看到裁切好的圖片
  6. 最後按照順序上傳到社群或是通訊軟體就可以呈現相當有趣的畫面了。

iOS 捷徑應用教學 九宮格快速切圖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