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上免會員、無廣告支援 1080P 可離線下載的免費追劇 APP — 木頭師傅

之前跟大家推薦過 iOS 上超好用的追劇軟體特狗影視目前已經無法下載,不過最近又發現了另外一套免會員又無廣告可離線下載的追劇神器『木頭師傅』,只是這類隱藏式追劇軟體壽命都不長,因為被官方發現之後就會被強制下架,因此各位把握機會趕快下載並參考教學來解鎖就可以在 iOS 上看您喜歡看的影片了…

iOS 追劇 APP 木頭師傅

▼安裝好之後您會發現怎麼介面不是追劇軟體的介面而是『木工師傅』的操作介面,因為這類軟體都是偽裝上架的,所以必須透過特殊方式來解鎖,才能切換到追劇的頁面喔!

  • 軟體名稱:木工師傅
  • iOS下載位置:點我到 APP Store 下載
  • 解鎖方式:請在『首頁』的圖示連點三下,接著到背景當中把『木工師傅』關閉並重新開啟即可切換介面。
  • 備註:iPad Mini 用同樣的方式無法解鎖,如果有朋友成功在 iPad 上解鎖記得幫忙回報一下解鎖方式,如果您 iPhone 無法切換過去的話請多測試幾次就可成功。

iOS 追劇 APP 木頭師傅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