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台灣版 HTC One (M8) 原廠保護套直接送給您!

3月 28日 Leo 從紐約搭機抵達台灣之後直奔 HTC One (M8)會場用最快的速度將 HTC One (M8) 帶了回家如 HTC 紐約發表會說的一樣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5 GHz(印在包裝背面),這次真的有感覺到 HTC 對台灣的重視,而且在包裝內還藏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開箱

▼這次的外包裝與 HTC One 系列一樣採用方盒包裝,有買過 HTC One 的朋友應該不陌生,一打開就看到熱騰騰的 HTC One (M8) 躺在裡面。

 

▼將手機拿出來之後沒想到這次 HTC One (M8) 居然還附贈清水保護套!!!這點倒是蠻令人驚訝的,因為以往 HTC One 系列都沒有附贈說,看來除了可以上網登錄搶限量兩萬個的 HTC 炫彩顯示保護套之外,沒搶到的朋友也無須額外購買保護套喔!

 

▼附贈的耳機質感也相當的不錯,HTC 的 LOGO 非常的明顯再加上紅色的耳機塞組合相當的搶眼,在線材部分採用扁平的方式讓您收納起來不會一團線糾結在一起。

 

▼原廠旅充則是採用了與 HTC One Max 同一顆變壓器,具備 1.5A 輸出的能力來滿足快速充電模式所需的電力,對於這次 HTC One (M8) 快速充電模式的部份 Leo 之前有用非原廠的變壓器進行充電測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實測 HTC One M8 快速充電模式!』這篇文章。

 

▼接著將這次 HTC 附贈的清水保護套給安裝上去的模樣,原廠製作的保護套顏色還真的很搭!!

 

▼該預留的相機位置也都保留了下來!

 

▼上方電源按鈕的部份也刻意的開了一個孔位,其實這個孔位可以不用開的,不過因為  HTC One 系列的電源按鈕都具備了紅外線遙控的能力,如果沒開的話會導致 HTC One 系列的紅外線遙控功能失效。

 

▼右側的音量調節按鈕就沒有把孔位開出來。

 

▼這個原廠清水果凍套在底部 micro USB 與 耳機孔的部份還具備了防塵塞的功能,這點真的是太棒了,這樣可以有效避免耳機孔與 USB 傳輸介面的部份卡灰塵的問題。

▼想知道 HTC One (M8) Dot View 炫彩顯示保護套有什麼功能嗎?請參考『HTC One (M8) Dot View 炫彩顯示保護套動手玩』這篇文章。

感想

Leo 這次用最快的方式與各位分享 HTC One (M8) 台灣版的內容,對於這次 HTC 3月 25日發表,3月 28日台灣地區首賣的這件事情給予高度的肯定,也希望日後的機種都能比照這樣的方式辦理讓有興趣的人可以在最短的時間買到,說真的 HTC One (M8) 的髮絲紋金屬外殼手感真的非常好,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到 HTC 專賣店去把玩一下吧!至於更詳細的深度評測 Leo 後續會慢慢補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參考下面的文章來了解一下 HTC One (M8) 的魅力!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