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自由行』廊曼國際機場進曼谷市區最佳交通方式!

這次搭乘台灣虎航到曼谷由於降落的是泰國廊曼國際機場因此並沒有機場捷運可搭乘,於是出發前就研究了一下該如何從泰國廊曼國際機場進入市區的交通方式,上網查了一下資料一般來說不外乎搭乘公車、火車或是公車轉 BTS 捷運來進入市區,不過搭乘的方式都有點困難,也請教了在泰國工作的朋友,朋友建議我們直接搭計程車比較簡單實際,雖然多付一些錢但是換來的便利性就不是其他交通工具能比的!於是我們抵達泰國廊曼國際機場之後出關左轉,就可以看到一堆人在排隊這就是搭乘計程車的乘車處囉!


▼在這計程車乘車處四周到處都有貼上各種語言的計價方式,簡單來說就按錶計費,並額外加收 50 泰銖如果有過路費產生一律由乘客負擔,其實只要事先告知多收手續費絕對是合理。

 

▼由於我們抵達的時間剛好是好幾個班機一同到達因此排隊的人相當的多,不過也別擔心不花十分鐘我們也輪到我們要上車了!

 

▼離開乘車處來到的是戶外排班的地方,隨意選定乘車口排隊即可。

 

▼在這建議您先把旅館的地址給找出來,提供給櫃檯小姐登記確保彼此的權益,實際搭乘才發現一大一小的行李是無法同時塞進計程車的後行李箱當中,頂多只能放一件大行李另外一件小的行李則是丟在副駕駛座上,因此如果是四個人的話建議可能要找大台的計程車或是分兩台搭乘會比較輕鬆,剛剛在機場的公告有說計程車是採用跳錶的方式來計算但上車之後跟司機溝通完畢之後居然改用喊價的方式來計價,想說算了沒差多少錢就讓司機大哥多賺一點吧!畢竟我們也想趕快到飯店休息,在這提供給準備搭乘台灣虎航到曼谷玩的朋友參考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