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天外天麻辣火鍋 — 自製蒜頭雞

在這寒冷的冬天,一群朋友要聚餐最佳的選擇當然是麻辣鍋,相信這在台灣已經是很通俗的聚餐場所,吃法也大同小異,唯一的差別就是食材的新鮮度與湯頭的作法,不過難得三五好友聚在一塊,吃的東西就不是那麼重要了,尤其在這種吃到飽的店就是努力吃而已,在加上大夥也不再年輕了,要吃夠本好像也是一大負擔,取而代之的是大夥打屁聊天的那種樂趣。



就這樣大夥邊聊天吃,忽然朋友聊起了[食記]常旺海鮮百元熱炒,剛好麻辣火鍋店又有食材,就這樣異想天開的煮起蒜頭雞了。

首先先將雞肉放入湯內。

待全部放入之後,準備加入其他的配料

既然是蒜頭雞,當然要加蒜頭,不過由於在麻辣火鍋店沒有整顆的蒜頭,只好拿蒜泥來取代,再放入蛤蠣來提味。

就這樣隨著時間的熬煮,等香味飄出之後就可以喝到鮮美的蒜頭雞湯了

說真的蒜味還真的不是普通的濃厚,由於是蒜泥經過熬煮之後整個味道瀰漫在整鍋湯當中,雖然蒜味很重不過還蠻不錯的,雞肉部分卻是異常的軟嫩鮮美還蠻好吃的說,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同場加映!!!!!!!
Leo特製的麻辣鍋板 Open 將~~~哈哈!!!!!還蠻像的,原來Open將的創意源自於麻辣鍋店,這個謎團終於被Leo破解了。(如果有朋友不清楚什麼是Open將,可點選跳轉到7-11的網頁參考)

時間隨著打屁聊天一下就過去了,麻辣鍋店真的是聚餐的好地方呀!!!就這樣大伙們期待下次的聚會吧!!!

延伸閱讀
嚐TAIWAN文章一覽表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1. 親愛的版主您好
    我們是WEnews(http://wenews.cc)全民新聞網站的編採小組,
    您所經營的部落格非常好,內容相當適合刊載於WEnews,
    歡迎您將新聞、評論與報導式內容轉載到我們的平台,
    若經NOWnews(今日新聞)採用,就有機會得到稿費、獎金與紅利等好康。
    誠摯邀請您的加入!!!http://wenews.nownews.com/join_wenews.php
    進一步認識WEnews http://wenews.nownews.com/q_and_a.htm
    WEnews 編採小組敬上

  2. 哈囉您好~
    我是負責網路部門的eva
    http://www.sgtai.com.tw/index.php這是本公司的主網
    不知您對本公司的產品有沒有興趣
    如有興趣可以把您的姓名. .地址寄e-mail到本公司([email protected])備註找"eva"
    再幫我備註貼個人網頁
    我會與您聯絡^^並寄試吃給您
    這是本公司在(ihergo)團購網http://www.ihergo.com/store/sgtai/forum/no91255
    備註:只要PO文並寫心得,本公司也會PO文章至http://www.wretch.cc/blog/sgtai
    有機會得獎唷^^活動到2/15截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