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果肉肥大口感紮實又好吃的櫻桃 — Premium Quality Sweet Cherries

最近很開心的收到一盒禮物,原本真的不想收下他,但是為了不辜負朋友的心意就這樣把這個禮物給帶回家了,其實 Leo 光看到包裝就知道這盒櫻桃應該要價不匪,因為不太像是一般水果行分裝出來的感覺,加上精美的包裝與緞帶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由這就可以得知商品的包裝其實非常的重要!


開箱

▼ Leo 還特別上網查了一下看是哪家代理商代理的,可惜查不到相關資訊,就這樣把緞帶給拆掉看到斗大的櫻桃圖示!真的好太誘人喔!

▼既然是開箱文當然也有開箱的動作,把上蓋拆掉之後可以看到白色的塑膠袋包覆的非常完整。

▼掀開來之後嚇了一跳,每顆櫻桃都排列的非常的整齊躺在那邊,這跟在賣場看到的完全不一樣。

▼接著我們把鏡頭拉近一些來看,各位看每顆櫻桃飽滿的樣子,而且梗的部份都還非常的綠,表示這盒櫻桃都還蠻新鮮的不會過熟,而且口感非常的棒,咬下去有那種紮實的感覺不會鬆鬆軟軟的,看來這盒櫻桃的品質真的不錯。

感想

在這也特別感謝這位朋友送給了 Leo 這箱漂亮的櫻桃,除了美觀之外也超級好吃,沒幾天的功夫  Leo 就把這箱櫻桃給嗑掉了!說真的水果部分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吃到好吃的水果真的是一種享受,在這也與大家分享一下,如果您到賣場要挑選櫻桃的話盡量挑梗是綠色的,因為這代表新鮮,如果是咖啡色的話就代表放了一段時間新鮮度大打折扣,這時候的櫻桃有可能會過熟,咬起來的口感會較為鬆軟沒啥口感,至於硬度越高的話也代表較為新鮮,其他注意的部份則是彈性要佳、顏色深、無爆痕等,這些都是櫻桃好吃的條件,在此提供給大家在購買時的一些參考依據,也希望大家買到物美價廉又好吃的櫻桃。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