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兼具保護與立架功能的小米 3 翻蓋保護套

中國聯通 WCDMA 小米3 64G 』入手之後其實一直沒正式拿來使用,原因其實很簡單那就是握起來的手感不錯但是卻有種容易滑手的感覺,因此遲遲沒有把 SIM 卡換過去測試,因為 Leo 還在等從台灣小米購買的翻蓋保護套入手之後才有勇氣拿來使用,不然一飛出去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每次買小米配件的時候都會覺得原廠配件怎麼可以做的這麼便宜?還湊不到免運費的基本門檻,還好有朋友也有這樣的疑問,才有機會把這個原廠的翻蓋保護套給帶回家。


開箱

▼將外包裝移除之後可以看到裡面附了一張小米手機 3 翻蓋保護套的安裝說明,其實小米 3 的翻蓋保護套利用膠條的方式黏在手機背面,因此可以有效降低厚度,讓安裝翻蓋保護套之後的小米 3 也能保有纖細的身材,當然當做一個稱職的翻蓋式保護套當然在聽筒的部份也要開孔,這樣接聽來電之後就可以直接闔上來講電話囉!

 

▼這種翻蓋式保護套另外一個功能就是可以充當手機立架可以讓手機橫置的時候站立於桌面,這也是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人會買這種翻蓋式保護套的原因之一,因為手機螢幕越來越大,中午用餐的時候能夠一邊播放喜愛的影片那是多麼棒的享受呀!您說是吧!在此推薦給有購買小米 3 的朋友參考,如果可以買個原廠翻蓋式保護套來保護一下手機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1. […] 其實從開始使用『HTC Power Flip Case 可翻式電源擴充保護套』、『兼具保護與立架功能的小米 3 翻蓋保護套』這類書本式翻蓋保護套之後都會遇到使用情境上的問題,那就是當您想要當低頭族滑動手機的時候首先拿出您的手機,接著翻蓋,按下電源鍵喚醒螢幕,最後才是滑動解鎖或是輸入密碼才能進入桌面使用,難道就不能翻蓋之後立即解鎖嗎?其實要做到這點並不難許多廠商在設計的時候就把磁吸式的概念設計進去,只要翻蓋式保護套掀開,磁吸部分解除就能自動喚醒系統來解決這問題,但是像 HTC One max 與 小米3 原廠就沒設計磁吸式的方式來喚醒系統那該怎麼辦呢?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