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吋版本螢幕解析度達到 5K! Apple 更新旗下 iMac 系列

雖然發表會中 Apple 並沒有針對 iMac 說明任何事情,也已過了一段時間,不過對於這深受許多家庭喜愛的電腦產品,今年還是帶來了硬體更新,主要是將解析度再往上提升,除了 21.5 吋 iMac 將提供配備 4K 螢幕的選擇外,27 吋螢幕解析度更達到 5K 等級,當然同樣有 Retina 顯示技術。而台灣 Apple 官網已經可以看到這 iMac 系列新產品,但目前還在進行電磁相容測試(EMC)的核准,所以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可能還要再等些許的時間。
iMac 21 27 吋


21.5 吋 iMac 將會有 FullHD 與 4K with Retina Display 兩種解析度的選擇,預設機型皆為搭載 Intel Core i5 處理器,內建 8GB RAM 與 1TB 的儲存空間,不過這些硬體都可以透過升級方案,來變成 i7 處理器、SSD、或是最大的 16GB RAM,預設機種的建議售價分別 21.5 吋 iMac FullHD 版 NT$37,900(Intel Core i5 1.6GHz )、NT$44,900(Intel Core i5 2.8GHz )/ 21.5 吋 iMac 4K with Retina Display 版 NT$51,900 。
iMac 21 27 吋

而 27 吋 iMac 則會具備 5K with Retina Display 的螢幕,將提供三種硬體規格選擇,同樣皆為 Intel Core i5 處理器、內建 8GB RAM 以及 AMD Radeon R9 M395 2GB 顯示晶片,詳細規格與價錢可參考下圖。
iMac 21 27 吋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