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車上的USB充電線都如何收納呢?

走到哪都想要充電這就是智慧型手機普及之後的現象,就連到車上也要充電不過也因為這樣各位車上的USB充電線都怎麼處理呢?每次要充的時候把充電線從手套箱拿出來?然後充完的時候再收起來放到手套箱?相信大多數人都不會這麼麻煩吧!一般來說都是接在車充上,然後隨手把線放在車上某處吧!不過也因為這樣每次要充電的時候都要找接頭相當的麻煩,沒關係今天就來教您怎麼解決這個問題,讓您車上的USB充電線也能有個完美的家!


▼其實只要利用這個『T’UP數據線磁吸』就能讓車上的充電線有個家能夠固定擺放,也不用低頭在那找線頭找半天了!這款磁吸底座還支援三種不同尺寸的線,幾乎可以滿足您手邊各種USB充電線。

▼『T’UP數據線磁吸』包裝相當簡單就磁吸底座本體與三個磁吸圓扣。

▼而且這個磁吸圓扣能把線穩穩的卡住相當的不錯,再加上磁吸底座您就可以把線吸付在任何地方,要用的時候拿下不用的時候吸付回去底座即可相當的方便,而且磁吸底座採用3M雙面膠只要找個光滑的塑膠表面固定即可。

▼以Leo自己來說前座的兩條USB充電線平常沒事就掛在排檔桿上,當沒有要充電的時候其實相當危險,不然就是往旁邊一丟要用的時候再拿過來充電。

▼但改用『T’UP數據線磁吸』之後就可以把USB充電線固定在冷氣口上方!這樣就可以不用的時候也不影響到行車安全,副駕駛要充電的時候也相當方便,而且現在又是剛好面臨到USB Type-C介面轉換的時期,透過磁吸的方式也可以在拿之前就一目了然知道什麼介面相當方便。

▼而且一次最多可以吸三條線已經可以滿足一般人車上充電的需求,不過類似產品相當的多當初在購買的時候研究許久,有些相當的便宜但是質感相當不好,甚至還有仿冒的!不然就是沒有黑色款沒想到這玩意居然競爭這麼激烈!畢竟車用的話黑色還是最不會突兀的款式,這產品最大的缺點應該就是拆開來的時候靠近聞可以聞到濃濃的塑膠味,不過一段時間之後就不會有這問題了,如果您也有同樣困擾的朋友倒是可以參考看看這樣的方式或許也能解決您不知收哪的困擾。

有興趣一起研究產品或有意入手的朋友趕快拿起手機點我加入酷玩Line群來聊聊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