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可倒置安裝在天花板的360度米家智能攝影機雲台版199元人民幣正式開賣

小米既『米家智能攝影機1080P』之後,昨日在中國官方網站悄悄的推出一款支援360度可遠端遙控的『米家智能攝影機雲台版』,簡單來說就是可360度的網路攝影機而售價只要199元人民幣即可入手。



說真的以可遠端遙控360度的網路攝影機來說199元人民幣的售價真的相當親民,台灣網路上售價都還在2-5千不等,而且『米家智能攝影機雲台版』還支援倒置安裝讓您可以反過來直接安裝在天花板上,這點相當不錯!以下是米家智能攝影機雲台版的特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我到中國小米官方網站看更詳細的內容介紹

  • 199元人民幣售價
  • 360度視角
  • 紅外線夜視
  • 移動偵測
  • 720P畫質
  • 倒置安裝
  • 儲存方式:SD卡、綁定小米路由(內建硬碟版本)、私有雲(NAS是否支援就不得而知,待勇者實測)

不過眼尖的各位有沒有發現米家智能攝影機雲台版的畫質只有到720P而非時下流行的1080P,研判是為了要與『米家小白智慧攝影機』這款同樣支援360度遠端操作的產品而有所區隔,就目前規格上來看米家智能攝影機雲台版與米家小白智慧攝影機還少了智慧語音功能,不過日後會不會透過軟體更新增加此功能那就不得而知了,只是說真的小米在網路攝影機這塊也算是相當積極與投入,從早期的小蟻、小方、米家小白、米家1080P到現在支援倒置安裝的米家智能攝影機雲台版,都是為了滿足使用者需求而出現的產品,只是這次199元人民幣的定價策略可說是相當的殺,至於台灣是否引進開賣就不得而知了,只能說對畫質有需求的請買米家小白,想要倒置安裝的就買米家智能攝影機雲台版,各取所需就看您的需求了。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