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捷徑應用教學』 一鍵開啟個人熱點網路分享

最近在玩 iOS 捷徑的應用有網友在問有沒有一鍵可開啟個人熱點的捷徑呢?後來研究一下其實不難,而且設定好之後還可利用 Siri 語音來控制開啟或是關閉,讓熱點分享這件事情變得更加簡單,有需要的朋友就自取囉…

iOS 捷徑應用教學 一鍵開啟個人熱點網路分享

事前準備

什麼是捷徑?您可以點我跳轉到 Apple 官方網頁參考官方說明您就會清楚他能做什麼,簡單說就是把繁瑣的步驟透過捷徑的方式記錄下來讓您達成一鍵執行的目的,而且還可與 Siri 整合透過語音指令來呼叫控制,可說是 iOS 上相當強悍的功能之一。首先您要在您的 iPhone 或是 iPad 當中安裝以下三個軟體

如果已經安裝就可以跳過此步驟囉!接著請『取得』玩家製作好的捷徑:

當看到您的捷徑資料庫多了『YouTube 影片一鍵下載』就代表您已經把此功能新增到您的設備當中。


一鍵開關個人熱點操作教學

『取得捷徑』之後此時就可以參考以下教學來一鍵開啟關閉熱點分享囉!

  1. 取得捷徑之後點選您手機桌面上的『捷徑』並切換到所有捷徑找到剛剛取得的『個人熱點
  2. 接著用手指長按著該『個人熱點』會挑出選單此時請選『分享
  3. 此時點選『加入主畫面』選項
  4. 最後就會在桌面上出現『個人熱點』的捷徑,只要點選一次就會自動開啟個人熱點分享,再點一次就會關閉個人熱點,操作相當簡單

有了這捷徑之後您也可以利用語音指令『Hey Siri 個人熱點』來執行此捷徑,講一次就開啟,再講一次就關閉也是相當方便讓您不需動手去點選直接用語音指令控制即可。

iOS 捷徑應用教學 一鍵開啟個人熱點網路分享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