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助旅行必裝軟體』食べログ Tabelog 日本最大美食資料庫想吃什麼全靠他!

每次上網查日本餐廳資料不知不覺就會連到『食べログ』這個網站,誰叫他是日本最大的美食網站當中登錄了日本各地餐廳並有相當多的鄉民在上面給予評價與留言,可說是去日本不知道要吃什麼必備的手機 APP,善用這套軟體挑一些積分高的餐廳用餐基本上都不太會採到地雷,不過這 APP 限定日本地區才能下載,因此 Leo 特別抽出來給大家手動安裝,這樣下次去日本玩的時候不知道吃什麼就打開這套軟體來查就對了!


如何利用 APP 來尋找附近餐廳?

▼這套軟體用法相當簡單只要參考下面的操作步驟即可找到附近餐廳,至於想去哪家餐廳用餐就看您如何選擇了!

  1. 首先啟動『食べログ』這套軟體接著請點選『現在地周邊』的按鈕。
  2. 此時會利用手機的 GPS 來定位並搜尋附近的餐廳,不過這裡的呈現方式為列表清單的方式,對於我們這些台灣人來說會不知道該餐廳在哪個方位因此建議點選右上角的『地圖』圖示。
  3. 點選圖示之後就會切換到地圖模式來檢視,當中藍點就是您目前所在地,至於其他橘色的標誌就是四周的餐廳,接著就自己檢視一下營業時間、單價、與評價來決定要去哪家餐廳用餐了

 

▼如果您看的懂日文的話也可以在清單檢視模式底下點選『標準』的區塊此時會下拉出另外一些條件來讓您切換,方便您找到您想吃的餐廳,當然這 APP 其實還有許多功能值得您去摸索,不過只有日文操作介面建議找個懂日文的朋友幫忙您就知道這套軟體有多強大了,有了這套軟體輔助再搭配『收錄日本藥粧、超市、百元店、迴轉壽司、吃喝玩樂資訊的好軟體!』就不怕在日本不知道去哪吃了!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

注意!雖然『食べログ』有提供 Androd 與 iPhone 版讓使用者下載,不過因為該軟體是在日本軟體商店上架,因此台灣地區帳號無法下載與安裝,Android 版 Leo 有將手邊的 APK 安裝檔抽出,因此 Android 用戶可參考手動安裝軟體方式來將軟體安裝到您的手機當中,iPhone 版的朋友可能要研究一下日文 iTunes 帳號該如何申請才能安裝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