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記錄器升級免拉線 Mini USB To USB Type-C 轉接線!

各位在替換車上老舊行車記錄記得時候是不是覺得明明之前都特別請人藏了一條行車記錄器專用的供電線,但換新款的行車記錄器的時候就會發現之前拉的 Mini USB 車充線,無法直接套用到採用 USB Type-C 的行車記錄器導致需要重新拉線,其實有個不用重新拉線的方式,只要一個轉接頭就能解決這擾人的問題…
Mini USB  To USB Type-C 轉接線



▼其實就是這條『Mini USB To USB Type-C 轉接線』,讓您直接套用到既有的行車記錄器充電線上就可以直接使用,因為大多數的行車記錄器都採用 5V/2A 左右的供電規格,所以就算是採用 USB Type-C 介面的行車記錄器、後照鏡大多也都採用 5V/2A,所以可以直接利用這條轉接線來轉換使用,如果您接上這條線而無法使用的話請確認您手上的行車記錄器供電規格囉!重點是這條轉接線在 USB Type-C 部分還是 L 頭,完全符合行車記錄器的朋友使用…
Mini USB  To USB Type-C 轉接線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如果您是米家智能後照鏡的使用者如果發生了不斷重新開機的問題,那應該就是原廠附贈的車充供電出問題了,因為 Leo 就是出現不斷重新開機的問題,經過交叉測試發現是原廠車充線出問題,於是入手這條轉接頭來解決這問題,這樣就可以不用重新拉線又可讓行車記錄器,後照鏡正常運作,不然要去找個 USB Type-C 介面線又很長的車充還真的不好找說…,至於這條轉接線要去哪買呢?目前台灣尚未有廠商引進所以會買淘寶的朋友可透過下面的連結即可入手。

Mini USB  To USB Type-C 轉接線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如果您是米家智能後照鏡的使用者如果發生了不斷重新開機的問題,那應該就是原廠附贈的車充供電出問題了 => 我的就是這樣,結果我還以為是米家智能後照鏡壞了;之後就淘了一個您介紹的「12吋電子後照鏡」回來,前幾天才寄到,正想研究一下怎麼裝的時候,又看到這篇……

    版主回應:
    其實不是原廠充電器出問題!而是某次系統更新之後造成的,官方一直沒解,這在大陸已經罵翻了,當時拆下來用家裡的充電器充電就發現可正常運作,因此才去找了這條線,這樣就可以免重拉繼續使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