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VPN讓您的小愛同學也能在台灣播放音樂!小米AI 開發版 1.3.22 APK下載

有在用小愛同學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透過小愛同學播放音樂時候會有很多歌曲無法播放,最近更因為版權的問題導致很多歌曲都無法播放,等於是廢掉了小愛同學一個相當實用的功能,官方之前也釋出訊息將會在2018年3月的時候來解決音樂授權的問題,也就是將小愛同學內建的小米音樂替換成QQ音樂借此來解決版權問題。
小愛同學 音樂


現在已經是四月份小愛同學在海外還是無法正常播放音樂,研究之下才知道原來小米 AI開發版已經在測試這功能了,簡單說就是透過開發版APP來登入QQ、Wechat帳號來讓小愛同學可以存取QQ音樂來播放,如果您也想要讓小愛同學解除區域限制播放音樂的話就來下載開發版APK吧!只要在您的手機上安裝即可讓您的小愛同學重新開口歌唱。

小愛同學 音樂
小愛同學 音樂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4 則留言

  1. 厲害~我以實測,真的能撥!!謝謝Leo

    版主回應:
    能播放最重要!恭喜了

  2. 請問我更新到1.3.22後,播歌到一半再喚醒小愛同學卻都沒反應,是不是版本有問題?
    P.s以android 手機更新後在回到iOS 手機上使用

    版主回應:
    家裡網路用哪家?頻寬多少?分享器用哪台?

  3. @angus 我也遇到同樣問題,差點送修大陸,後來我解決了。

    版主回應:
    結果是?

  4. 回覆版大:
    我使用中華電信
    頻寬5M
    D-Link

    版主回應:
    頻寬5M…….真的嗎?

  5. @Angus 請私我 教學 Line 0917026777 謝謝

    版主回應:
    …..有不能說的祕密?

  6. 昨天已件效, QQ音樂開始 封大陸以外 IP , 香港已用不到.

    版主回應:
    嗯!現在逐步封鎖,要來找看看還有什麼方式可以恢復音樂播放了

  7. 安裝了還是不能用

    版主回應:
    嗯!現在逐步封鎖,要來找看看還有什麼方式可以恢復音樂播放了

  8. 所以要怎麼把1.3.22 植入到 AI 音箱? 只能安卓嗎?本來都好好的 颱風來了就掛了

    版主回應:
    找Android 手機或是平板來弄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