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必拍景點冬季鐵道絕景!只見線滝谷私房拍攝景點

拍完只見線最著名的第一鐵橋之後,我們開車前往另外一個比較少人會去拍攝的私房景點『滝谷駅』,從拍攝點距離只見線鐵橋的位置相當的近,因此就算用手機也能拍下很棒的畫面!如果您是開車自駕的話倒是可以參考看看。

只見線滝谷私房拍攝景點


只見線班車時刻查詢

▼如果是雪地自駕來這的話的話還是要注意安全,只要先查好電車時刻表即可,開車到這邊來這附近沒有停車場,只有一個避車彎可以臨時停車,只要把車停在避車彎當中,再到馬路邊拍照即可

只見線滝谷私房拍攝景點

交通

▼開車自駕建議先導航到『滝谷駅』然後再參考下圖往前開庭在避車彎即可,其實護欄外面還有一小塊可以採的地方可以上去拍攝,只是下雪的狀況下會比較危險,真要爬到護欄外面拍照的朋友請先做好所有預防措施,畢竟出門在外還是要注意安全的!接著就參考以下圖面箭頭的方向看過去就能拍到只見線通過鐵橋的模樣了。

只見線滝谷私房拍攝景點

▼建議要來這拍攝的朋友開車自駕會比較有彈性,不然就要拍完九點的只見線之後就要在這等到下午兩點多才有車離開,這樣實在是太浪費時間了所以不建議搭電車來這拍照,我們是抓『会津川口・只見方面 (下り)』早上九點這班車的時間,來拍照提供給各位參考,不過我們拍完之後沒有在現場多停留太久,因為我們要從這開車自駕追火車趕到下個拍照點『大志集落』來拍照了。
只見線滝谷私房拍攝景點

 

以下就是我們這趟雪地自駕拍攝的行程提供給大家參考

早起出門開車自駕跑了三個景點,這也是雪地自駕的便利,拍完只見線接著我們就開車前往大內宿盡情的拍攝,其他與租車相關文章請參考。

只見線第一鐵橋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